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参观成都大邑“美丽乡村学校” 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0日讯(李小野)12月7日,成都市蒲江县大塘九年制学校副校长刘荟、德育主任徐毓一行10余人到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学校参观交流。

image.png

在安仁镇学校校长安俊蓉和相关行政的陪同下,交流团参观了学校的仁爱广场、校史馆、美术坊等校园文化建设,并走进教室参观了班级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团参观了安仁镇学校结合“八德文化”在八个楼梯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软笔社团工作室、硬笔书法工作室和班级外的“博览荟萃园”和“艺苑风景线”展示的学生的手工、书法、习作、绘画等作品。在美术工作坊里,参观了色彩鲜艳、线条明快、造型生动的石头画、毛线画、石膏脸谱画,在校史室里,参观了安仁镇学校的历史沿革、现代发展、古镇名人等介绍。


image.png

双方就班主任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刘荟对博艺安校浓郁厚重的百年校园文化及“立品敦伦,为时养器”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安仁镇学校是一所名副其实的美丽而有温度的乡村学校”,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