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平小学“新教师”汇报课:促进教师能力提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0日讯(李小野)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提高学校师资的整体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平小学继续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

image.png

学校三年级语文教师王惠在师傅王泽敏的指导下,积极学习,及时请教,让学方式充满了趣味。在课堂上,王惠执教的《集市与超市》在师傅王泽敏的建议下,让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扮演角色,开放的教学设计使学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热烈的课堂学习氛围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好评。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新教师”汇报课展示的形式进行检测,力争使“徒弟教师”在教育观念、思想政治、职业道德、专业知识、职业技能、现代教育技术、教育教学能力与教育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