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段留芳

张宏伟,中和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有超过12年的教育行业从业经验,曾任理想国际教育、智联经纬教育集团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高级管理岗位。 

2008年加盟中和教育至今,张宏伟始终秉承“人为本,诚为先”的经营理念,从无到有组建市场推广中心,并搭建了完善的项目运营体系,同时进一步拓展了顾问型营销模式,真正建立起了具有前瞻性,多元化同时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战略模式,用颠覆性的思维赢得发展先机。 

张宏伟致力于打造兼具创新活力和实践执行力的团队,以自身经验为团队中的伙伴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正确指引,帮助他们实现能力、事业的提升。 

张宏伟多年来一直奋斗在服务一线,深挖成人学习的痛点,为中和教育带来了崭新的业务模块和业绩增长点。2014年他引领公司业务进入直播教学领域,自主研发直播学习平台。积极探索“实体校+在线教学”一体化运营之路,为中和教育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行业未来的创新与变革提供了难能可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