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赵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赵鹏,津桥国际创始人、董事长。1963年生,曾从事高校教育和行政管理工作9年,拥有丰富的大学教学和高校行政管理经验,深谙中国高校教学体系及管理制度,他所指导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地,所指导的留学生遍布全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可谓“桃李满天下”。
      赵鹏先生于1996年创立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办津桥国际20余年来,赵鹏先生凭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着,以“推动中国教育全球化”为目标,将津桥国际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涵盖出国留学、移民、语言培训、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现代化文化、教育国际机构。鉴于赵鹏先生在我国教育领域、出国培训领域中的显著成绩,多年来,他先后接受CCTV、CETV、BTV、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教育在线、《留学》杂志等国内权威媒体的专访和报道,并在教育行业组织的评选中,多次荣获“中国留学行业领军人物”、“北京教育培训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杰出教育家”等称号。
      从1999年至今,赵鹏先生先后多次访问了英、美、加、澳、德、法、意、荷、瑞、韩、新、马、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考察了数百所院校,熟悉中外各国的教育教学体制和风土人情。在国内先后受邀于北京、上海、安徽、河南、四川、江西、湖北、湖南等多个省市的十多所高校,进行关于“海外教育和人生规划”的系列讲座,深受大学生欢迎。
个人档案
津桥国际教育创始人、董事长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杰出教育家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
北京教育培训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全国阳光留学综合服务办公室项目顾问
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员
中美投资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席
世界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主席
武汉大学市场营销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植物学研究生
北京师范大学理学硕士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学士
曾出版《中国国际教育绿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