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梯方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企业介绍:梯方教育隶属于上海市英才进修学院,办学许可证号:(131011070010141),创立于2014年4月,由复旦大学校友联合创办,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专注于中高考、竞赛、自主招生、小升初以及青少年领袖素质培养的综合性教育机构,下属线上校区,面授校区,青少年领袖素质训练营三个事业部,在过去短短三年的时间内梯方各板块已累计培训学员近30000人次,梯方人凭借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付出,感恩的企业文化,已然成为上海滩最具有创新及活力的教培机构。

企业愿景与理念:

我们致力于打造全中国最受尊重的教育品牌,最好的老师,最负责的态度,最严谨的教学,最专业的情商培养,成就360度管家式服务的尊贵品质;我们致力于用最科学的方式帮助更多的孩子发现学习中的思维之美,我们深知,教室里的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全部与希望,同时深感作为教育人肩上那份深沉的义务与责任,我们秉承付出,感恩,创新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用高效的教学产品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