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钬花教育社区CEO章耘舸:把中国教育带出去把世界教育带进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钬花教育社区CEO章耘舸:把中国教育带出去把世界教育带进来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在我左手边的这位男士是来自钬花教育社区的CEO章耘舸,章总您好。

章耘舸: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人气教育APP的奖项,赶紧跟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分享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章耘舸:首先我非常荣幸中国网把这样的奖项给到我们钬花教育社区,那么钬花教育社区是围绕整个教育行业从业者打造的一个社区,其实我们最早开始做的时候就是发现各行各业的从业者都有他的归属的地方,但是我们发现教育者竟然没有,所以这也是我们做的这样的一个初衷,其实我们是从去年刚开始起步,我们的平台上有十多万的校长和老师作为我们的注册用户了,他们除了知识以外,还会交流很多情感,我们觉得校长也好他有自己内心的感情和压力,他没有地方,没有办法和别人倾诉和分享,所以钬花教育社区当中,大家除了做经营行为和使用上让大家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服务也好,或者各方面也好,也给到咱们老师更好的去落实工作,所以说这是我们教育事情在做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其实伴随着教育和行业的发展,中国网教育盛典同样也走过了很多的历程,今天赶紧给我们中国网送上你发自内心的嘱咐。

章耘舸:很感谢中国网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把这样一个奖项给了我们钬花教育社区。中国网在今天已经覆盖了全世界各地很多这样的地方,也非常希望中国网教育能把中国教育带出去,同时也能把世界教育带进来。 主持人: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来自钬花教育社区的CEO章耘舸,章总跟我们一起分享和探讨,感谢您。

章耘舸:谢谢。

背景资料

钬花是面向教育行业从业者的社区,为校长、老师、咨询师、学管师等岗位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服务。通过直播课、音频课、微课、问答、社区、课件等形式进行知识输出。已有150+KOL入驻平台进行分享,他们都是各学校的校长、教学主管、营销主管等,也有上游公司的CEO或高管,亦有来自政府、资本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