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理MBA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华理MBA隶属于华东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自开办MBA教育项目以来,开办了通用MBA项目、国际MBA项目以及中法双学位MBA项目。各项目之间的补充与融合,师资共享及相互促进,国外师资队伍的大量引进,大大促进和提升了国内MBA教育项目的办学实力,使华东理工大学的MBA品牌日渐凸现,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与风格。华理MBA教育中心一直以来都为国际企业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而不懈努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MBA项目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MBA学生6000余人。2012年,通过AMBA最长5年期的国际认证。2015年,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最长5年期的国内认证。2017年,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华理商学院MBA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与此同时,华理商学院MBA项目获得了《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腾讯网“优质特色MBA项目”等良好的社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