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碧桂园学校PYP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广东碧桂园学校PYP幼儿园,拥有二十四年辉煌办学史,共享四百亩超大校园,是佛山地区唯一一所获得IBO组织正式授权的国际标杆幼儿园,世界名校的直通车。通过探究➕四大领导力的核心课程,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情怀的世界小公民,让孩子拥有赢在未来的能力。我园是一所具有“一流育人环境、强大师资队伍、现代管理水平、高端保教质量”的寄宿制国际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有中外教师百余人。本着融古今中外百家之长,走继承借鉴创新之路,以IBPYP课程为载体,全面实施双语教育,把问题当课题,把世界当教材,把宇宙当学校,引导幼儿以探索的方式了解世界,增长见识,关心他人,理解和尊重不同文化,建设和谐世界。以“独立判断的思想者,终生不渝的学习者,世界事务的参与者”为培养总目标,开发幼儿潜能,发展个性,把幼儿培养成具有“中国人、国际人、现代人、文明人”品质的世界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