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芥末留学于云鹏:通过互联网让每个人留学更愉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芥末留学于云鹏:通过互联网让每个人留学更愉悦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芥末留学的市场运营总监于云鹏老师,老师好。

于云鹏: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芥末留学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的奖项,能不能跟我们中国网网友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和芥末留学呢?

于云鹏:大家好,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芥末留学的于云鹏,负责芥末留学的市场工作。今天非常有幸获得这个奖,也感谢中国网的网友和行业对我们芥末留学的认可。芥末留学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以芥末命名大家都会比较好奇,为什么叫芥末?因为当初来说的话,我们团队创始的这部分人大部分都是具有留学经历的,大家自身感受觉得国内在当时那个留学市场的氛围有很多对于我们自身留学来说不是特别方便的一些点,因为我们萌生了这样的想法,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给咱们的留学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新鲜的、活力的一些东西,因此我们命名叫芥末留学。芥末留学以通过互联问让每个人留学更愉悦作为我们的使命,我们也本着全力以赴、使命必达、成就彼此的价值观灌输到我们的企业团队当中,无论是对社会,对于我们的团队,乃至于对我们的客户,我们都希望能够跟所有的用户共同成长,彼此实现互相的一些梦想。

芥末留学早期在2010年成立的时候就获得了著名天使投资人真格基金徐小平先生的高度重视,当时也是我们天使投资人之一。从2010年成立之后,芥末留学先是以日本、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韩国、新加坡,包括中国的香港、澳门地区以及现在新开拓的瑞典、丹麦等一些主线的留学国家和地区全部都能覆盖到。芥末留学的特点是在于我们基于对留学的深度认知和多年以来积攒的大数据,研发了数十款在PC、移动乃至于微信生态的多样化的留学产品,这里面包括留学前的,留学决策过程当中,乃至于留学后的。这里可以举例说,包括芥末留学的院校库存、offer库还有留学规划助手,只要用户需要的话,无论何时何地打开手机就可以登录到这些产品当中,为自己的留学进行规划、选校甚至是一些专业分数的查询等等,非常方便。另外芥末留学在服务前后端也是打通的,用户不仅在留学申请的过程当中可以通过我们,在2014年的时候我们在日本东京成立了我们的海外留学服务中心,也就是同学到了海外之后在学习、生活、打工、就业等多方面也可以享受到由芥末留学提供的服务和支持。总之,能够在这样的日子获得咱们中国网和广大网友的认可,我们非常的高兴,也希望咱们中国网的网友和广大行业同仁们继续支持我们芥末留学。

主持人:好,那您认为什么样的教育机构才能拥有长久的竞争力呢?

于云鹏:说到这个我想到了一句话,现在人们常提,叫现在的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化。其实是说现在的一个创新的趋势,确实日新月异,无论是技术、时代、消费、需求多方面其实都随着时代的发展在高速的运转,那我们做教育我觉得首先本着的是良心,另一个要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不能说只是想着钱袋子,但是不能去帮用户解决问题。在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与用户共同去实现梦想的这种理念上,我们需要的是不断的开拓创新的精神。我觉得唯有具备了不断的自我革命、开拓创新的这样的教育机构,并以用户为核心,才能够保持自己持续的竞争力,这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主持人:感谢于老师,于老师认识真的是非常深刻,也谢谢今天的采访,祝我们的芥末留学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于云鹏:谢谢中国网,谢谢广大网友,也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们。

背景资料

芥末留学(www.jiemo.net) 是一个一站式在线留学服务平台,以“通过互联网,让每个人的留学更愉悦”为愿景,为用户提供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日本等十多个主流留学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申请及留学海外服务。服务覆盖欧洲、亚洲的主流留学目的国,合作海外院校数千所,年留学服务数万人次。

芥末留学自主研发了包括: 芥末留学院校库、芥末留学offercool、芥末留学云申请等互联网产品,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快捷地解决包括留学择校规划、留学外语备考、留学问题解答、可视化留学申请及留学海外后留学全流程中遇到的问题,用户不论何时何地,通过芥末留学官网及芥末留学APP均可享受到由芥末留学提供的一站式在线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