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立思辰留学360河北子公司总经理王文褀:为社会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立思辰留学360河北子公司总经理王文褀:为社会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我们采访的嘉宾是立思辰留学360河北子公司总经理王文褀。王总,您好。

王文褀: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公司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这一奖项,先跟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您和您的公司。

王文褀:我们立思辰留学360属于上海教育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互联网留学大数据云,还有留学相关服务申请的综合类公司。我们是唯一一个通过互联网技术并且与学生的留学申请无缝对接相结合的留学机构。我们公司与800多个教育机构签定了协议,业务覆盖30多个国家,可以申请4000多所中外名校,每年服务的家庭数以万计,对于留学行业来讲,我们既是信息产业时代的一个新宠儿,同时也是传统留学公司里面最具规模性、口碑性,在同行业中相当有竞争力的一家公司。

主持人:您认为您的公司是很有竞争力的企业?

王文褀:当然。

主持人:什么样的企业在教育里面是有竞争力的?

王文褀:我觉得首先一个企业要具备核心竞争力,尤其是从事教育行业,你的产品的独特优势是别的机构不可替代的,其次,我觉得教育行业一定要紧追国家的政策,根据国家的政策导向选择你的服务对象和内容,这样国家也会为你保驾护航。第三个,你的客户,你的学生,他们不断鞭策你来完善你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更新服务技术来满足学生的各种的需求。最关键一点就是凝聚力,团队的凝聚力和企业的凝聚力,你的企业,你的员工在这公司这个大平台不断的提高和成长,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作为教育企业能为这个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你的员工更有归属感。以上几点才是一个企业长久发展下去的重点。这里面永远离不开广大家长还有所有公司同仁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

主持人:通过您的这么一个经营理念,也能看出您公司的竞争力与您的努力分不开的,感谢您,也祝你的机构越办越好。

王文褀:谢谢。

背景资料

立思辰留学360,隶属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中国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成员企业,代码:300010。立思辰科技(以下简称“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1月8日。2009年10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 股票代码(SZ300010)。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发展理念,立思辰把握历史机遇,持续创新。未来,留学360将配合立思辰,以“激发丶成就亿万青少年”和“保卫数据安全护航国计民生”,为教育和安全集团的发展愿景,致力打造千亿市值领军企业。  留学360,主要从事互联网留学在线办理、教育投资以及海外大学推广,是全球互联网留学开拓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拥有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务。公司已为数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咨询和院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