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芝士圈留学CEO黄宇人:将成就他人梦想变成自己的事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芝士圈留学CEO黄宇人:将成就他人梦想变成自己的事业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是芝士圈留学的CEO黄宇人,首先恭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的奖项,请您介绍一下您和芝士圈留学。

黄宇人:大家好,我是芝士圈留学CEO黄宇人,芝士圈留学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共享经济模式的留学平台,我们主要为用户提供留学过来人的精准咨询,外籍导师的文书修改服务,同时我们也利用技术开发能力和互联网运营能力以及数据积累的优势,为行业内的一站式中介机构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自2012年开始,公司最初是由牛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南京大学的毕业生以中外合资的方式共同创立的,因此无论在文化上、管理上还有服务资源和能力上都能融合中西方的优势。成立6年以来,我们已经累计服务了3万多位用户,并且平台上目前有外籍文书导师300余位,留学过来人将近1000位,我们每年也为用户获得人均3.7的offer,主要都是世界前100的学校。

主持人:我们现在都知道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的领域的发展?

黄宇人:我所专注的是留学这个领域,留学这个领域从一开始的信息非常不对称,一个比较容易赚钱的行业,到随着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互联网的普及,整个行业信息变得越来越对称。我认为未来的趋势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精细化的运作,注重的是用户体验,所以有很多精品的小机构会越来越蓬勃的发展。另外一个趋势是平台化的运作注重效率、性价比和智能化。芝士圈留学选择了后者,专注于提供DIY平台服务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并且我们会努力做到极致。

主持人:芝士圈留学在本届中国网年度教育盛典上拿到奖项,离不开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最后请您跟我们的网友说几句祝福好吗?

黄宇人: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最初公司的创立是因为当初用户的留言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使我下定决心在大学一毕业就全职创业,把成就他人的梦想变成自己的事业。在6年的创业过程中我也非常欣喜地看到只要是经过认真决策的教育方面的投资,未来也会有很好的收获。所以,芝士圈留学随时准备为各位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日新月异的时代下,只有你做好了准备,我们将为你提供全球化的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也为你提供一个安心靠谱的留学申请解决方案。

主持人:感谢黄宇人老师的分享,也祝芝士圈留学在未来道路上越走越好。

黄宇人:谢谢,也祝中国网越办越好。

背景资料

芝士圈留学(www.zhishiq.com)作为DIY留学申请领域专业品牌,将800多位海外导师、留学生行家根据教育背景、专业经历进行智能数据分析,形成服务提供者数据库;平台根据用户需求和背景进行智能匹配,生成服务提供者名单供用户选择。作为国内首款基于共享经济模式的服务提供平台,芝士圈留学通过互联网打通了申请、留学、教育、培训及职业规划等一系列个人发展产业链,并且利用我们的技术开发能力、数据积累和线上渠道运营能力赋能行业,为传统一站式留学行业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芝士圈留学(www.zhishiq.com)隶属于南京雷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目前所涵盖的服务有:外籍顾问文书修改服务、留学行家咨询服务、学术文章翻译润色服务、国际快递服务、留学申请档案查阅服务等。截止2018年8月,芝士圈已服务申请者超过25500位,人均3.7个offer/AD,包括哈佛、剑桥、牛津、斯坦福等世界高等学府offer。用户遍布世界59个国家的500个城市,服务质量深受国内外DIY学生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