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佳博英华皇家留学董事长王蓓:未来出国留学会是一个精英化聚集的行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佳博英华皇家留学董事长王蓓:未来出国留学会是一个精英化聚集的行业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在我身边的这位是佳博英华皇家留学董事长王蓓,王总您好。

王蓓: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首先恭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的奖项,跟我们的中国网朋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

 王蓓:谢谢主持人,很高兴我们能拿到这个奖项,佳博英华是我一手创办的,成立于2009年,主要是针对于中高端人群提供出国服务,我们现在已经形成了四大业务板块,有出国留学、海外研学、签证入籍以及移民投资。皇家留学是出国留学这个板块中其中一个品牌,我们出国留学下属有三大品牌,一个是皇家留学,一个是诺贝留学,还有一个佳博留学。我们公司到目前已经有近十年的运营经验,这十年来已经服务了上万名客户,其实更多的在说到我们皇家留学来说,我们皇家留学主要针对的是未成年的小留学生,他们担负着家族的期望,很小的年龄就远赴海外去求学,其实孩子也挺辛苦的。但是很值得欣慰的是在我们的服务下,在孩子的努力下,他们很小出去求学,但是在几年之后他们获得很好的成就,在学业上达到了他们的目标,成功的考入到了牛津、剑桥、耶鲁、哈佛、常青藤这样的名校,其实我们还是很欣慰的。

主持人: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您如何看待目前的教育市场呢?我们在行业中存在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呢?

王蓓:其实出国留学现在已经成为普通家庭都想去做的一件事,很多家庭包括很多孩子都会在想我是不是可以有机会出国留学,这个行业其实也变化很多,从我们参与的第十年,也明显的感觉到这个行业经历了几次大的变革。那么在我们看来出国留学未来还是一个热点,因为教育的多元化以及国内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对教育的不同的需求在国内很难得到满足的情况下,势必会把目光投在境外,也就是说境外多种形式的这种教育会满足不同家长对教育的需求。所以正是这种未来对教育这方面的变化,我们公司才推出来了不同的品牌、产品来面向不同的客户,像我们的诺贝留学是面向于学霸级的,皇家是面对于大的家庭以及家族对孩子有很好的期望的,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培养他。同时,我也相信出国留学的这个行业未来一定会是一个精英化聚集的行业,而不仅仅是孩子在国内读不下去了,找个出路吧,已经不是这样了。一定是非常优秀的精英们为了想学这个领域中更优秀的专业,他才会把目光投向境外,去成为这个行业中的领军人物,去成为这个行业中的、这个领域中优秀的人,他才会去考虑到这个选择。

主持人:感谢王总的分享,也让我们对出国留学这一板块有了更多的了解,也预祝佳博英华皇家留学和王总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王蓓:谢谢,谢谢主持人。

背景资料

北京佳博英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佳博英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 BBEC),是一家以境外教育咨询服务为主体的专业企业, 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3 月,拥有境外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开展出国留学、国际合作办学、国际游学、各国签证等出国业务,服务涉及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多个国家。

公司结合了境内外优势退出了适合各类学生的留学套餐服务和颇具特色的咨询服务模式,建立了高效的服务体系,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多年海外学习工作背景,具有丰富成熟的行业经验,为您提供包括从前期咨询、境外考察、教育规划、升学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境内外定制式服务。受过良好教育的英才顾问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保证了留学交流计划的圆满成功,10年来服务众多客户,创造了许多业内奇迹。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专业热情的服务团队,在全国已经拥有了众多的客户群,以其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学子和家长的信赖和口碑。

佳:good family-like service

博:good professional knowledge

英:good well-educated consultant

华:good result in application

在变化中求生存,在坚持中谋发展。佳博英华全体员工以“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作为司训来鞭策自己不断努力,力争尽可能多的帮助到莘莘学子实现他们出国留学报效祖国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