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SIA国际艺术教育徐婕:对学员一对一定制化教学服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SIA国际艺术教育徐婕:对学员一对一定制化教学服务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我身边是来自于SIA国际艺术教育新媒体运营徐婕徐经理。

徐婕:中国网的广大网友大家好,相信对于艺术留学,我们对SIA并不陌生。SIA国际艺术教育在2011,纽约曼哈顿正式宣布成立,创立至今,我们着力打造国际化艺术指导,专业作品集培训,还有全球知名的院校申请以及多元化的服务体系。截止到2018年,我们已经发展成了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全产品线的全球留学知名领导品牌,并且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全国的九个城市设立了11所学习中心,成功帮助了五千多名学员申请到七千多个英美排名前十的专业。SIA一直以高标准领跑整个行业。在名校申请率方面也是稳居行业首位,SIA也是一直以这样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此来帮助学生完成梦想。 主持人:现在是AI蓬勃发展的时代,您觉得在这样的体系下教育体系会被颠覆吗?

徐婕:近几年教育体系不断生长,也使得互联网教育市场不断扩大。K12等在线教育对用户的引导普及,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也有互联网教育市场,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呈现出多元化、垂直性的特点,比如说早教,少儿英语,少儿编程等,此外AR,VR等智能技术的应用也使得互联网教育市场有着更广的发展空间,这对于传统的线下教育来说是有一定冲击性的,因为线上教育不受时间地点的影响,可以去满足碎片化的需求,同时可以节省人工和房租的成本,这是线下教育无法比拟的。无论是线上教育还是传统教育,其他的核心本质还是教育本身,能不能帮助用户去解决他现在所存在的教育问题,在这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互联网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发展的机遇。 SIA可以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来精准的描绘用户画像,我们可以了解到哪些地区的用户对留学产品更加的关心,还有他们更想去哪些海外的艺术院校等,与此同时我们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来不断的去完善我们的产品,并且可以拓展更多的合作院校资源和海外教授。同时,在我们对学员的一对一定制化教学服务时,可以通过这些数据,来回应学生们个性化需求,来进行积极的回应和修正,以及立即执行决策,这样的话就可以大幅度提高效率。我认为如果传统教育能够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它将来会成长的更快更强大。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的分享,谢谢。

背景资料

公司简介:SIA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鲲鹏山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纽约曼哈顿,有着纯正的西方血统。创始人均为毕业于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帕森斯设计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和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留美艺术家和导师。

自创立至今,SIA国际艺术教育一直着眼于打造“国际化艺术指导、专业作品集培训、留学艺术规划、世界名校申请”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同时,SIA以尊重艺术,培养未来新兴艺术家为基础,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统的西方艺术思维方式。截止到2018年6月,SIA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的艺术留学行业知名领导品牌,并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九大城市设有11所学习中心,已成功帮助超过4000名以上学员斩获7000+英美专业排名前10艺术院校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