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凯文教育刘凯老师:让学生得到更专业的、更细致的、更贴心的服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凯文教育刘凯老师:让学生得到更专业的、更细致的、更贴心的服务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坐在我旁边这位是凯文教育的校长刘凯老师,刘凯老师好。

刘凯: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的奖项,您能不能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

刘凯:我们机构是凯文教育,创立于2007年,2007年我从国外回国创立了凯文机构,我们是专注于语言培训、留学规划以及海外服务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机构。

主持人:想问一下,现在教育行业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请您能跟我介绍一下您所在教育领域的发展吗?

刘凯:可以的,出国留学过去是国家政策规范与管控的一个行业,从2014年以后我们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放开了出国留学的全部审批。目前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高度市场化的成熟产业,去年出国留学服务领域发生了很大的质的变化。大家可能也知道原来我们都叫出国留学中介,也就是说,学生和学校之间是通过留学中介来搭桥的,那么从去年开始我们的留学服务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变化的最明显特征就是我们留学机构改变为提供留学顾问,留学服务和留学咨询,而不再是“中介”,这个改变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从而使我们整个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凯文教育也顺应这样一个历史性的变化,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服务思路,特别是我们定位为:专注于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四个主流国家的留学咨询与增值服务,让凯文的学生得到了更专业的、更细致的、更贴心的留学服务。为出国留学市场带来了新的改变和发展方向。

主持人:感谢刘凯老师的分享,让我们都觉得受益良多,也祝凯文教育在未来路上越走越好。

刘凯:谢谢中国网,谢谢广大网民和粉丝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向全国的网友展示凯文教育的发展进程和理念。

背景资料

凯文教育 创建于2007年5 月,是一家 一站式国际教育的领先机构。

凯文教育 致力于 提供雅思,托福, 小托福 , SSAT,SAT, GRE,GMAT, AP, AEAS 等 出国 留学考试相关的 系列 培训课程; 与 海外中学 对接,提供海外中学 必修课程(IB , A-Level); 以及出国 留学 前英语 口语 强化及 海外定制 预备课程等国际教育相关的语言课程 。

凯文教育 专注于 提供专业水准的 留学咨询与生涯规划 ;擅长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欧洲国家,亚洲国家等 主流 留学 国家的升学 咨询与 学业 规划, 提供一站式院校选择专业确认 的 留学申请 服务 ,签证服务及离境 培训。

凯文教育 积极顺应市场需求 , 为 境外 学生提供优质 的 留学后服务:接机安置, 学业监管,境外升学就业, 实习安置, 移民服务等系列增值服务。

凯文教育 与全球近千家 海外 院校建立直接合作伙伴 关系 , 成为 雅思官方机构BC 的认证合作伙伴; 是 托福官方 考试 机构ETS 认证培训师授权机构; 全球国际教育者协会NAFSA 会员 ;全国留学服务机构联盟COSSA 盟员; 中国留学考试培训及留学咨询服务领域最具口碑影响力的品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