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和风留学梁杰:致力于推动中国和日本教育的发展和交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网讯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和风留学的留学部总监梁杰老师,梁杰老师您好。梁杰: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贺和风留学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的奖项,这里想请梁杰老师和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和风留学。梁杰:主持人您好!中国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和风留学部总监梁杰。2019年是和风教育成立10周年,我们一直坚持“我们只专注日本,所以我们更专业”的企业精神,致力推进中日教育方面合作和交流。截止目前,我们为数百万的学生提供了咨询服务和指导,服务的学生覆盖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目前每年输送赴日留学的学生数千名,也是中国最大的日本留学服务机构之一。

我们引领行业之先,在中国最早提出日本公益留学服务,让学生少花钱或者不花钱享受我们的办理服务。我们现在每年坚持举办日本教育巡回讲座,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个城市,举办了500多场关于日本教育和留学的讲座,每年辐射的学生人群超过10万。为此多次也受到中日两国领导及教育界的表扬和认可。留学对每一个学子来说都是人生大事,希望和风对他们都有所帮助和启发。主持人:在2018年中,贵机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梁杰:2018年我们从追求服务人数的“量”上向服务的“质”去转变,我们不仅做好留学的专业服务,同时更是做好留学关联性服务。涉及日语学习、游学以及留日后的VIP服务,特别是我们的日本端服务,涵盖了11类43项服务,包括看病陪同、成绩汇报、安全协助、购房就职等等内容。如果说今年到最大的收获,应该我们的深化服务得到学生家长一致好评。同时,在2018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中日民办(私立)大学校长论坛”。通过这个平台,中日两国的民办(私立)大学和大学校长就教育理念、中日两国的教育合作进行坦诚沟通,将对两国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从事留学多年,我们也希望能为教育献上自己的一份微小力量。主持人:谢谢梁杰老师的分享,也让我们对和风留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此也预祝梁杰老师和和风留学在以后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梁杰:谢谢。

背景资料

和风日本留学是中国第一家在互联网上推出留学服务的公司,每年通过和风达成赴日留学梦想的学生超过2500人,占中国留学生赴日总人数的10%。和风日本留学服务的学生覆盖中国全部的32个省市自治区,居日本留学服务行业之首。和风日本留学是中国最早提出公益留学服务的机构,创网络留学之先,通过和风日本留学网www.liuxuewind.com,率先提出不收留学中介服务费,仅收取指导办理入学申请和签证的工作成本费,引领行业之先。

和风日本留学是中国唯一每年坚持举办日本教育巡回讲座的机构。8年来,和风每年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个城市,举办60多场关于日本教育和留学的讲座,辐射学生人群超过10万。和风日本留学也获得了众多日本学校的信任,和风目前是日本上百所学校在中国的招生总代理和代理。借助和风对于中国教育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娴熟的网络推广技术,以及覆盖中国的招生网络,和风帮助日本学校在中国打响了知名度。如最早授予和风教育中国办事处的日本一流的动漫游戏专门学校--日本工学院专门学校和日本名牌寄宿制高中--晓星国际学园。   

A、日本工学院专门学校已经成为中国学生中知名度最高的动漫游戏类学校,每年申请就读专业和附属语言学校的学生超过100人,创造了日本专门学校在中国招生的奇迹。

B、位于千叶县木更津的中学——晓星国际学园,学校完全没有招收国际留学生的经验,和风一开始就严抓申请关,宁缺毋滥,如今每年的申请录取比例高达6:1,晓星也成为目前赴日高中留学生最希望进入的日本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