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67GO健身教练培训创始人刘阳:做行业内的引领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567GO健身教练培训创始人刘阳:做行业内的引领者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567GO健身教练培训的创始人、CEO刘阳女士,刘总先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刘阳: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您获得了2018年度公众信赖职业教育品牌这样一个奖项,先跟我们大家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刘阳:大家好,我是567GO健身教练培训的创始人刘阳,567GO已经成立了13年,是立足于健身行业培养健身教练的职业培训,也可以说现在在中国健身房的健身教练差不多有50%都是由567GO培训出来的。

主持人:现在教育行业有各种各样的培训机构,您的机构是专门做健身这一方面的,您的机构有什么样的优势?

刘阳:567GO成立于2005年,我们在全国15个城市都有我们的校区,这些学习健身教练的大部分都是大学生、退伍军人以及健身爱好者。我们最大的优势和特色,首先567GO是中国健美协会CBBA指定的国家的培训基地,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身职业教练资格证的国家培训基地,同时我们也从美国带回来NCCA,就是美国健身协会认可的证书,也就是说学生毕业以后从事健身教练的工作是既有国家认证的保证,国家认可的,同时也有国际的一个专业保证。

主持人:谢谢您。

背景资料

567GO健身教练培训隶属于北京全能奥菲特健身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健身教育培训企业,于2005年创建,是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级培训试点单位,授权编号:B.64003011005(即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指定基地)和中国健美协会授权颁发的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至今已在国内成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济南、杭州、大连、重庆、长沙、天津、厦门、南京、青岛、昆明等15大直属校区。567GO每年多次进行培训师团队内部考核,为优秀培训师提供出国深造机会。 始终贯彻严谨教学,不断突破,紧跟国际潮流。

567GO办学至今,已累计培训学员数万名,自主举办过千场健身交流大会,更培育出第一位华人世界级健体冠军——郑少忠,并于成立十周年之际正式邀约成为567GO品牌代言人,其后又组建了明星级健体培训师团队,为在读学员传授可实践的最新健体健身知识技巧,致力于培养出继郑少忠之后的下一位世界级健体冠军,帮助学员实现自己的人生梦。

567GO创建发展多年,早已成为多元化的成熟企业,不仅是培训教育的摇篮,为国内健身企业不断输送优秀健身教练,更助力国内健身行业发展,推出一系列互惠共赢的合作创新项目。每年,567GO都会受邀为行业内的企业进行内部培训指导,助力每一位伙伴成长,感知健身带给我们的行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