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中业教育曹丹丹:专注人才的挖掘与培养中业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中国好教育中业教育曹丹丹:专注人才的挖掘与培养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来自中业教育的副总裁曹丹丹女士,您好,恭喜您获得了“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的这个奖项。其实这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您是怎样看待这句话的呢?

曹丹丹:教育行业被称为是21世纪的朝阳行业,这个问题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公认,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主持人:您觉得在咱们这个行业当中,它的机遇和挑战是怎么存在的呢?

曹丹丹:在这个行业当中我认为它的机遇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个是国家政策,这两年国家也在对整个教育行业进行一些整顿,进行规范化发展,对于一些做单一项目的公司来说存在一定的风险。

第二个是技术的革新,技术的革新往往对于一个行业或者是一个公司会有一些颠覆性的影响目前这个创新是越来越快,因此如何快速的跟上技术的发展,如何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些更好的服务,这将会是我们接下来一些重要的问题。

第三个是朝阳行业也意味着是一个竞争比较激烈的行业,竞争激烈,我认为最核心的是人才的竞争,公司和公司之间,最终比的是看谁公司的人才更有优势,能够带动公司的发展,能走多远能走多快,人才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将会是我们接下来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

主持人:这次咱们拿到了奖项其实有很多的网友都在支持咱们,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网的网友说。

曹丹丹:在此我感谢网友对我们的认可,因为有了网友的支持我们才有了中业的发展,中业也将不断的继续前行,不忘初心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新的一年中业也确定好新的目标,中业会进一步推进整个教学产品的创新以及教务的服务,让广大网友能够更切身的体会到中业的品质,再次感谢中国网的支持,祝愿所有的小伙伴们工作幸福,生活愉快。

主持人:也感谢您的采访,我们就到这里,谢谢。

背景资料

中业教育始创于2002年,中国十大培训机构之一,在线教育最具竞争力品牌,是一家极具使命感的全方位培训机构,提供各种职业培训和就业指导,涵括工程类、房产类、考研类、教师资格证类、财经类、医学类、学历类等。凭借着优越的师资团队,高端的网络技术服务平台,稳步上升的学员通过率和学员的良好口碑,快速发展跃居成为全国培训行业的佼佼者。

中业拥有一支思想创新,锐意进取的团队,特聘请北大、清华人大、法大、财大、华科、建工等知名学府资深教师及本行业极具专业素质的专家任教,教学经验丰富,针对性强,教师团队教学扎实过硬,教风明快活泼,教学效果独树一帜。历经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中业已成长为一个制度健全、服务一流、招生过硬、赞誉良好的大型教育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