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卢沙沙:自主研发自适应育儿机器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

中国好教育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卢沙沙:自主研发自适应育儿机器人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在我身边是来自于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的全商合伙人,卢沙沙女士,祝贺您获得了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这个奖项,向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的机构吧。

卢沙沙:中国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于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的卢沙沙老师,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正式成立于2015年3月,一直以“让家长不再为育儿烦恼”为使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为孩子提供更专业的教育,给家长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朝着公司的企业愿景而不断前行!

2015年4月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正式研发出了“全商·商学院”这一项目,并于当年开始试点运营。“全商·商学院”整合了教育界当前所有的婴幼儿、儿童教育理念,把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创造者”作为企业根基。

“全商·商学院”由四部分组成:“全商·早教”、“全商·托管”、“全商·玩具城”和“全商·超市”。我们巧妙的将这四部分相结合,独创了一个校区多元化经营的模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教育、激励体系,解决了很多家长的育儿困惑,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让投资人实现了“财务自由”。

“全商·商学院”项目研发的核心人员都是全国重点的大学的资深教授,我们将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的教育理念与中国当前的教育国情相结合,创造出了一套符合中国婴幼儿成长规律的教育体系——“全商教育”。通过“全商教育”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针对家长的育儿困惑,为家长量身定制“育儿方案”,帮家长解决育儿难题;通过“全商故事”引导孩子自觉改正缺点,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让父母跟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始终恪守着公司的价值观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使数万家庭接受了“全商·商学院”的育儿指导,解决了很多家庭的育儿困惑,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主持人:这一次咱们参加了这个盛典拿到了奖项也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您有什么话对网友和中国网说呢?

卢沙沙:首先要感谢一下中国网给我们提供的平台,感谢所有的网民们对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的大力支持,我们以会继续努力回报广大的网友朋友们,让我们的早教走下神坛,走进千家万户。

主持人:感谢您的分享,再次祝贺您,谢谢。

背景资料

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正式成立于2015年3月,一直以“让家长不再为育儿烦恼”为使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为孩子提供更专业的教育,给家长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朝着“成为家长的育儿助手;成为最好的育儿机构;助力中国的素质教育”这一企业愿景而不断努力! 2015年4月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正式研发出了“全商•商学院”这一项目,并与当年开始试点运营。全商•商学院集合了先进的婴幼儿、儿童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创造者”。

全商•商学院项目由四部分组成:全商•早教、全商•托管、全商•玩具城和全商•超市。我们巧妙的将这四部分相结合,独创了一个校区多元化经营的模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教育、激励体系,解决了家长的育儿困惑,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 参与“全商•商学院”项目研发的核心人员都是全国重点的大学资深教授,我们将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的教育理念与中国的教育国情相结合,创造出了一套符合中国孩子情况的教育体系“全商教育”。通过“全商教育”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针对家长的困惑,为家长量身定制“育儿方案”,帮家长解决育儿难题;通过“全商小故事”引导孩子主动改正缺点,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让父母切身感觉到孩子的变化,参与孩子的成长。

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始终恪守着公司的价值观“客户至上;先扬后抑;木桶理论;吾日三省吾身;利令天下”,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使数万家庭接受了“全商•商学院”的育儿指导,解决了很多家庭的育儿困惑,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