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造物世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造物世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普及型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商。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致力于实现人工智能的基础化、普及化教育,以及无差别的对全国城市进行人工智能学科授课与提供硬件支持。造物世界因全新的普及化发展路径和公益先行的发展理念,曾多次出现在《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等36家重量级报纸及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被中央电视台、广东卫视、深圳卫视等电视媒体多次特别报道,更是获得多地教育局、共青团委的高度评价。截至2018年3月,已服务全国216所小学,服务学生近7万人。由于市场拓展进入快速增长期,月均签约学校近30所,预计到2018年底服务学校数量将达到500所,服务学生数量超16万人。

造物世界提出科技普及、全角度培养、完整的科技能力培养、社会全角度立体关怀、从智商到情商、少年产品经理六大创新理念。其课程体系则是以2年级为基础,实施跨度5年的雏鹰科技培养计划,结合基础科技知识 ( 电能、风能、磁能等)、创新科技教育(开源硬件、图形化编程等)、团队能力(责任、协作、分享)、自我认知与表述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训练的综合基础课程,全面提升小学生的动手能力与科技认知、创新、设计、分析能力,打造在全国科技舞台上具备优秀竞技能力与卓越创造能力的少年科技团队。

公司目前更是与华南师范大学在师资培训、教材编写、实践基地、专家支持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与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教科院、中央电教馆等科研单位和北京出版社、香港文教协会均有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