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YoKID创始人苏德中:专业和国际化的重点培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YoKID创始人苏德中:专业和国际化的重点培养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现场,现在这位先生是来自YoKID优儿学堂的创始人兼CEO苏德中博士。

苏德中:主持人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领军人物的奖项,以及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的奖项。想必您一定会有很多的感想和感悟。那您快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有什么感想,有没有最向对他讲肺腑之言的人?

苏德中:首先肯定谢谢中国网的认可,很荣幸可以来到这。第一个感谢的是家人,因为做教育不容易,每一天时间基本上都在工作上面,家里支持对于做企业,做教育很重要。同样重要的是团队,过去团队的付出以及成长跟进步,我觉得这个奖项背后他们功不可没。

主持人:其实新时代的到来,尤其是培养时代新人我们的重点应该放在哪里跟我们分享一下?

苏德中:我觉得会有两点,因为整个人才培养也是YoKID最重要的一块,我们是这样做的:第一点是要同時提高专业的水平以及服务的意识,有很多教育机构他们会只把它放再一个专业水平的提升,但是教育也是服务业,我们怎么样可以用一个服务的态度对家长也好,对孩子也好,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国际化,其实有很多的本地的教育的老师,幼教老师,他们能不能跟国际上的先进科学接轨,並融入本地化的智慧,在这个时代很重要,我觉得这两点是问题的关键。

主持人:作为育人者他要长远的眼光,要去培育我们的孩子,在这里非常感谢YoKID优儿学堂创始人兼CEO苏德中,苏总做客到我们的采访现场跟我们分享他的经验,感谢。

背景资料

“YoKID优儿学堂”是国内领先的托儿幼教机构。创始人苏德中为英国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为过百位明星家庭提供育儿成长咨询及幼教服务。YoKID在世界各地多个城市开展高端托儿幼教中心,同时为大型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服务。公司荣获“腾讯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新浪2017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是国內唯一获奖的托管品牌。软银中国、黄晓明先生旗下明嘉资本、王思聪先生旗下普思资本为YoKID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