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凡嬉亲子游泳陈冰:温暖贴心的服务令孩子家长喜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凡嬉亲子游泳陈冰:温暖贴心的服务令孩子家长喜欢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在我身边这位是凡嬉亲子游泳的创始人兼CEO陈冰,陈总您好。

陈冰: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陈总这次获得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的奖项,在此想问一下可不可以和中国网的朋友们介绍一下您和凡嬉亲子游泳?

陈冰:好的,非常荣幸。大家好,我叫陈冰,我跟我的凡嬉亲子游泳中心都来自我们浙江杭州。凡嬉亲子游泳是在杭州地区乃至浙江地区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亲子游泳中心之一,目前来讲我们口碑也是深受本地的妈妈圈的认可。凡嬉一直是以温暖贴心的服务,优于同行的硬件设施环境,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教学体系以及教练深受会员们的喜欢,也正是因为这些会员们的喜欢,今天为我们带来了这个奖项。

目前来讲,凡嬉亲子游泳也正在推出一个对外加盟计划,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期待可以把凡嬉亲子游泳非常好的服务以及科学先进的教学体系带到杭州、浙江以外的地区,我们也期待着在全国跟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孩子成为好朋友。

主持人:众所周知,现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非常得快,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领域的发展?

陈冰:可以。其实可以说我见证了亲子游泳这项运动在浙江地区的发展。可能了解亲子游泳这项运动的家长都知道亲子游泳在中国来说是非常年轻的产业,它虽然在国外、在欧美国家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但它真正第一次进入中国其实还不到十年时间。全国的第一家亲子游泳机构在我们首都北京,北京第一家亲子游泳中心就像一个星星之火,它点燃了这一把火把,然后把亲子游泳这项非常好的、有助于孩子身心发展的这项运动带到了全国。在浙江来说,其实浙江的亲子游泳的历史还要再短一点,浙江的第一家亲子游泳中心应该是成立于2013年年初,杭州的第一家是在2015年,所以其实它时间非常短。在这短短的两三年中,杭州地区从一家变成了二十多家,发展得非常快,像雨后春笋一般,这样的发展速度正是因为亲子游泳这项运动深受家长们的认可和喜爱。从最开始的外来新兴事物到现在很多家长认为是孩子培养过程当中比较刚需的产品,它是受到了整个市场的认可的。虽然现在这个行业可以说是蓬勃发展,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竞争加剧的时代,但是我坚信只要自己坚持初心,把握好我们的教学和服务,坚持品质,相信我们可以在这个行业当中稳稳地立足,并且我们可以迎来这个行业真正蓬勃发展的一个时期。

主持人:感谢陈总的分享,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亲子游泳运动这样一个产业,也预祝我们的凡嬉亲子游泳和陈总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陈冰:谢谢您。

背景资料

凡嬉首家中心筹建于2015年初,是全国最早期的亲子游泳中心之一,也是中国品质亲子游泳教学领导者,由英国STA(世界最大游泳教练协会)的Julie-Ann James茱莉安•詹姆斯主持教学。与英国STA紧密合作,专注于0-7岁水上教育及亲子自救课程。

凡嬉亲子游泳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本着“爱凡嬉,游未来”的理念不断发展前行,赢得客户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