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Masturer美数乐Emma:一切为孩子出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Masturer美数乐Emma:一切为孩子出发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坐在我身边这位是Masturer美数乐儿童创意思维中心Emma老师,Emma老师您好。

Emma: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和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和贵机构吧。

Emma:各位网友好。Masturer美数乐品牌创立于2007年,同年首家美数乐儿童创艺思维中心落成。品牌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培育理念,与韩国、德国、荷兰等多家国际教育机构紧密合作,研发并引进创艺数学、创艺美术、魔法科学、皇家积木等课程。美数乐致力于2-12周岁孩子创艺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数学及科学思维能力的培养,主张“在玩乐中学习”,努力为孩子打造一座快乐成长与主动探索的思维乐园。目前,全国有逾40家美数乐授权中心,逾10万会员家庭共享Masturer美数乐创艺思维理念。未来,美数乐将开启品牌全球战略,让更多孩子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主持人:好的。Emma老师。在此还想问一下美数乐在2018年最大的收获是呢什么?

Emma:2018年对于美数乐来说,可以说是收获成果的一年,在经过了11年的积累,品牌在平稳中稳定持续地发展。在课程方面,品牌的创始人和我们的教务团队一直在致力于创艺思维课程的引进、研发与升级,其间我们到访多个国家,汲取了国外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并针对国内市场存在的差异性,将各科课程优化更新升级进行细分,通过分工协作、精细管理课程的每一个内容模块。通过高端深层的资源渠道对可能影响教学内容的命题政策、学习资料、辅导课程以及学员反馈等所有信息进行整合研究,不断开发出更高质量的内容模块,从而对课程进行持续不断的优化升级,以确保趋于完美的教学品质。同时在师资层面,我们也在不断的深耕,美数乐的培训体系里涵盖营运管理、教学、营销、行政等方方面面,我们一直狠抓培训,从根源上保证优良的教学品质、管理及服务品质。尤其在教师培训这部分,我们保留节节课把关的培训模式,沟通理念、示范、分析、内化、返课、练课为一个标准流程,最大程度上让新老师还原优质课堂。截至到2018年目前为止,美数乐已经拥有了10万+会员,在全国拥有逾40家中心,获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认可也是我们今年最大的收获之一。

主持人:感谢Emma老师分享,让我们对美数乐集团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此也预祝Emma老师和美数乐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背景资料

Masturer美数乐儿童创艺思维中心成立于2007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培育理念,推出适合孩子发展的早教咨询课程。中心与韩国、德国、荷兰等多家机构合作,开发引进了创艺美术、创艺数学、魔法科学、创艺哈巴、艺术语言、皇家积木等课程。 中心旗下的美数乐儿童创艺思维教育中心致力于2-12周岁小朋友创艺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数学思维能力、语言能力等方面的培育。主张“在玩中学,在专业主题情境游戏中体验”,从而达到培养儿童自我思维能力的目的,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成长与主动学习的思维乐园。

目前,美数乐在全球已经拥有四十余家产品授权中心和数万名忠实的中心会员,共享“我们和孩子一起健康成长,快乐思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