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朵拉舞蹈品牌部经理林育杰:创新舞蹈艺术推广,传播舞蹈艺术能量朵拉舞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朵拉舞蹈品牌部经理林育杰:创新舞蹈艺术推广,传播舞蹈艺术能量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活动现场,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朵拉舞蹈的品牌部经理林育杰。首先恭喜贵机构荣获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机构”这么一个奖项,请您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您跟您的机构吧。

林育杰:朵拉舞蹈创始与2008年,多来以来专注于少儿舞蹈艺术的创新与推广,传播舞蹈艺术能量,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喜欢上舞蹈。多年以来,凭借着创新的教学理念跟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朵拉舞蹈在全国开设了数十家这样的校区,未来我们致力做少儿舞蹈的连锁教育品牌,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舞蹈。在我们的课程方面以科学、健康、专业,系统为我们的根本,以当代儿童的身心特点及需求为教学基础,以美学素养为我们的教学方向。有趣、有爱的进行国际化的教学。

主持人:林总朵拉舞蹈身处教育行业,在教育行业每个领域发展都那么快,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的领域吗?

林育杰:这些年发展也很迅猛,相较于其他的板块舞蹈板块比较落后一点点,这几年大体行业的趋势发展的非常快,这几年家长的认知,也有了一些改变。以往,家长让孩子学舞蹈更多的是往技能方向发展,随着我们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很多家长针对我们的艺术行业,特别是舞蹈发生了一些改变,他们认为孩子学舞蹈不在是技能为导向,他们希望孩子包括气质,包括修养各方面去进行主要的提升。

主持人:非常感谢朵拉舞蹈的品牌部经理林育杰林总的精彩分享,也预祝您与朵拉舞蹈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

背景资料

朵拉舞蹈(DORA DANCE),创始于2008年。多年专注当代儿童舞蹈艺术教育课程的创新及推广,坚信“朵拉舞蹈,让美成长”的理念,用爱传播舞蹈艺术能量,做适合当代中国孩子的舞蹈艺术教育。

凭借创新的教学理念和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朵拉舞蹈目前在全国各地均已开设了连锁校区,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孩子们最喜爱的舞蹈教育连锁品牌”,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舞蹈,爱上朵拉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