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ABCswim国际亲子游泳纪伟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1、主持人: 纪总您好,祝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奖,请您跟中国网的朋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

纪伟娜: Hello大家好,我是ABCswim的联合创始人纪伟娜,ABCswim创办的初衷是源自于爱,对孩子的爱、对家人的爱、对事业的爱,对社会的爱。我们专注于0到6岁婴幼儿亲子水上教育。我们希望在水中,通过亲子运动的形式,增加亲子信任感及亲密感,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的陪伴是最好的爱。爱在水中,快乐相伴,希望每个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水下童年。

2、现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领域的发展。

亲子游泳这项运动在国外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引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在国内遍地开花,随着国家对体育的强化以及综合素质教育的增强,父母对于亲子教育以及儿童早期教育的观念重视,对外来文化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ABCswim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初衷,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根基,我们并没有为了扩张而盲目放加盟,但是短短几年,我们的直营店也遍布了北京,南京,成都,南通,扬州等城市,同时还有在建的浙江,安徽等一些城市。我们所到的城市也得到了当地家长的认可和高度

的好评。

3、在2018年这一年中,贵机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市场对我们的认可,家长对我们的信赖,这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动力。

4、机遇与挑战并存您如何看待目前的教育市场?我们在行业中存在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教育是朝阳产业,尤其是体育教育和儿童早期亲子教育,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育健身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谐的亲子关系是一切健康的基础,我们希望把更多爱与陪伴带给更多的孩子。新兴行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当然我们需要更多包容和接纳,压力有动力并存,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会不断对自我提出更多要求,做更好的课程回报信任我们的家长,做更强更大的ABCswim,做更多家长可信赖的教育品牌。

2,主持人:现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领域的发展。

纪伟娜:亲子游泳这项运动在国外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引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在国内遍地开花,随着国家对体育的强化以及综合素质教育的增强,父母对于亲子教育以及儿童早期教育的观念重视,对外来文化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ABCswim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初衷,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根基,我们并没有为了扩张而盲目放加盟,但是短短几年,我们的直营店也遍布了北京,南京,成都,南通,扬州等城市,同时还有在建的浙江,安徽等一些城市。我们所到的城市也得到了当地家长的认可和高度

的好评。

3,主持人:在2018年这一年中,贵机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纪伟娜: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市场对我们的认可,家长对我们的信赖,这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动力。

4,主持人:机遇与挑战并存您如何看待目前的教育市场?我们在行业中存在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纪伟娜:教育是朝阳产业,尤其是体育教育和儿童早期亲子教育,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育健身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谐的亲子关系是一切健康的基础,我们希望把更多爱与陪伴带给更多的孩子。新兴行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当然我们需要更多包容和接纳,压力有动力并存,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会不断对自我提出更多要求,做更好的课程回报信任我们的家长,做更强更大的ABCswim,做更多家长可信赖的教育品牌。

背景资料

生命的故事/品牌源自ABCswim源于爱,对孩子爱,对家庭的爱,对事业的爱,对社会的爱。

企业介绍:章鱼堡(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ABCswim致力于将世界上最有爱的亲子水上教育带给我们的家庭。公司引进澳洲水上安全协会AUSTSWIM课程理念,联手国际众多专家团队共同打造亲子水上教育事业。以儿童心理学角度,感受、倾听、认可孩子的生长发育过程中遇到的敏感期与情绪的变化。增进亲密感、安全感,享受父母与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爱在水中,快乐相伴”。ABCswim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爱”的理念,良心教育,真诚服务,短短几年时间在全国赢得的上万家长的厚爱与支持。清晰地品牌定位,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其独特的经营机制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公司正以北京为中心,快速向国内一、二线城市进行亲子水上教育的普及和推广。教育目标:构建和谐亲子关系、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以孩子健康快乐为根本,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和人格潜能,寓教于乐!从而让孩子在智能上、体能上、情感上、身体发育的全面提高。

教育理念:因“材”施教、“在快乐中激发无限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