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会计学堂戴怡芳:必须以学员为本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会计学堂戴怡芳:必须以学员为本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在我身边这位是会计学堂的CPA教研主管戴怡芳,戴怡芳老师您好。

戴怡芳:您好。

主持人:首先我们恭贺会计学堂获得了“2018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的奖项,在此和中国网的网友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和会计学堂。

戴怡芳:大家好,我是来自会计学堂的戴怡芳,主要是负责课程和教研这一块,非常荣幸会计学堂这一次能够获得这一份荣誉,我也是由衷为咱们公司感到开心。我们会计学堂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教育培训机构,不仅有各类的实操课程,还有我们的一些考证培训班,我们这个实操课程都是在模拟各行各业的真账实操,真正让零基础的小白学员不仅能够拿到证书,更是能够获得一定的实操经验,认真把我们的课程学完的同学再去找工作的话,就会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再加上实操的课程(积累),对于我们学员,尤其是零基础、非会计专业又想获得会计工作的这样一些学员,提升了他们的竞争力。以各行业会计大咖作为主讲老师的实操课程为一个主导,配合着我们的理论精品课程,坚持学会就能上岗这么一个教学理念,这是我们会计学堂最大的教学特色。因为我们真的希望咱们的(学员)不仅能够考到证书,更是能够去学到一门技能,真正的学习到知识。

我们会计学堂目前在线的学员也已经超过200万人次了,线下也已经在全国各个范围内开设了多家分校,遍布近10个省份,公司的规模越来越大,这也激励着我们把会计学堂这个品牌做得更大更强。当然作为教育机构,我们也不会做任何急功近利的事情,回归教育的初心,打造更多的一个精品课程,这才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而且这也是我们会计学堂,为咱们教育强国建设做的一小份贡献,也是我们企业的一个义不容辞的责任。

主持人:那还想问您一下,您觉得什么样的教育才有长久的竞争力呢?

戴怡芳:我觉得教育本身它是永不过时的,每一个时代最不可或缺的可能就是教育,在这样一个大好的环境之下,我们会计学堂要想获得长久的竞争力,必须以学员为本,学员信任我们,获得一个良好的市场口碑的话,这样我们才会吸引到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会计学堂,要想取得学员的信任我觉得第一个就是要首先保证我们的课程品质。好的课程离不开好的老师,那我们会计学堂对师资这一块也是投入非常巨大的,不仅在外部去挖掘一些优秀的老师,同时也在咱们内部去培养一些有潜力的员工,因为听这个好的老师讲课,你感觉是一种享受。经常有学员就跟我们反馈,他说听某老师上课感觉会上瘾,根本停不下来,一旦学员有了兴趣,他们就愿意追随着我们老师把课程听完。

第二个就是要设身处地为学员去考量,为每一个学员制定最适合他们自己的课程方案,还有职业规划,因为很多人其实对我们会计行业,对未来的职业道路都是不太了解的,很多人来学会计本身也是为了今后一个职业的发展所考虑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让他们少走弯路。

第三个我觉得就是要提升学员的体验感,以提高我们服务的质量为核心,我们对此也是聘请了非常多的全职兼职的老师,专门为学员进行及时的答疑服务,还有对他们的学习情况进行追踪和反馈,除此之外我们也会建立一个交流平台,如果学员觉得自己在某一方面他比较擅长的话,他也可以当别人的老师,别人问的问题他也可以回答,这样一来也是增强他们的一个参与感。

主持人:谢谢戴怡芳老师的分享,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会计学堂这样一个机构。在此也希望戴怡芳老师和会计学堂能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戴怡芳:谢谢。

背景资料

会计学堂,是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为广大会计人员提供高质量的真账实操、纳税申报、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会CPA、税务师、CMA等培训。 会计学堂现拥有超500人优秀师资团队,开发了涵盖60+行业实操、10,000+实操课程,34个省市自治区税务实操。

坚持学会就可以上岗的教学理念,会计学堂所有课程均采用最新会准则和政策更新,每个月都 会更新课程内容,让学员的学习不会落伍。会计学堂在线学员超过200万人次,年营业额达到5000万。会计学堂被腾讯教育评选为在线会计实操培训的第一品牌,是国内领先的会计实操培训在线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