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会计网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曾瑞鑫

中华会计网校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国先进的网络教育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试点项目。网校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中华会计网校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和高素质的教学团队,开发出了完美的多媒体视频课堂和先进的视频互动交流平台,网罗了各行业卓越的名师专家授课,探索出了独特的教学模式,并组建百名优秀教师进行高质量的在线答疑及教材辅导书的编写,推出了强大的智能题库系统,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网校常年开设初/中级会计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国际内审师(CIA)、经济师、会计继续教育、AICPA等诸多考试培训课程。

中华会计网校隶属于正保远程教育。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目前旗下已拥有16家品牌网校、开设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法律、建设工程、医药卫生、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中小学培训、IT培训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