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原画人联合创始人于强:致力于做中国有良心和温馨的在线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原画人联合创始人于强:致力于做中国有良心和温馨的在线教育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坐在我身边的这位先生是原画人的联合创始人于强先生,于强先生您好。

原画人—于强:主持人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荣获了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的这么一个奖项,首先请您跟广大的网友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

于强: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原画人联合创始人、CEO于强,原画人一直致力于从事CG绘画在线分享,至今已有十年,我们广邀业界的顶尖师资开发一流的课程,独创小班授课-分组教学模式,目前我们整个课程的平均完成度可以达到92%、远超行业的60%。同时我们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对学生从入学到结课进行全方位追踪和班主任一对一辅导的在线机构,目前我们有35万学员遍布全国,好评度99%,我们致力于做中国有良心和温馨的在线教育,并为此不懈努力。谢谢。

主持人:2018年也将近尾牙,在这一年中贵机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于强:对于一个教育机构来说,最大的收获无外于能够看到学生的进步以及学生对我们的认可,2018年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建立了由基础到精通的完整课程体系和学生等级成长体系,以及我们把所有课程的整体完成度提高到了92%。个性化的学习,毋庸置疑是最好的一种学习方式,然而学生的水平毕竟是参差不齐的,作为一个温馨的在线教育机构,我们理应为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一个匹配化的课程,为此我们2018年建立了由基础+进阶+多元化高级班为核心的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为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适合他们的课程,同时课程之间是层层递进的,这样学生不用辗转其他机构,便可以在我们这边实现由基础到精通的一个系统化的学习,并且课程之间也会有一系列的奖学金的增值服务。相应的课程设计得再好,如果学生不过来听课,或者说学生坚持不下去,相应的一个教学效果可能就无从谈起,那么一切都是浮云,作为有良心的教育机构,我们一直非常注重提高学生的课程完成度,所以我们建立了学生的等级成长体系,倡导社交化的一种学习方式,积极去引导学生学习的一个积极性,同时我们会有班主任一对一的去辅导学生的每一次出勤,还有作业提交,截止到今年年底,我们所有课程的平均完成度都达到了92%,这个在行业内都是非常顶尖的。来我们原画人学习不但能够学到大把大把的干货,你也可以结交一波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养成一个自知和自觉的良好学习习惯。谢谢。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原画人联合创始人于强于总的分享,也预祝您和您的机构以后越来越好。

于强:谢谢。

背景资料

原画人是国内最早一批进行CG绘画分享和在线教学的机构, 一直专注专业于CG设计教育行业,初心不改、至今近10年;学院讲师大都源于一线游戏公司大触,独创小班教学和分组授课的教学模式,国内为数不多对学员的学习过程进行全方位追踪和结业考核的在线机构,课程完成度90%远超行业的60%,28万学员遍布国内各大游戏公司好评度99%,我们致力于做有良心和温馨的在线教育,并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