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天龟教育曹丹丹:致力于将线下的课堂搬到线上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天龟教育曹丹丹:致力于将线下的课堂搬到线上来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我身边的这位是天龟教育的董事长曹丹丹女士,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曹丹丹:大家好,我是天龟教育的负责人,也是天龟教育目前的董事长曹丹丹。

主持人:这次你们机构是拿到了“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这个奖项。先介绍一下咱们机构吧。

曹丹丹:天龟教育是在移动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的背景下产生的,它所从事的领域包括考研类,医学类等各方面,天龟教育是致力于将线下的课堂搬到线上来,让更多的学员与学员之间有更好的答疑的过程。同时,天龟教育开发了多款的APP,像我们的天龟课堂,天龟教育等一些学习软件。

主持人:您认为现在您所在的行业领域的发展是怎样的?

曹丹丹:教育行业是21世纪的朝阳行业,目前在我们这个领域当中,像我们的考研,医学等,针对大量的毕业生,他们在毕业的时候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就业压力,特别在我们许多大学的教育与目前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的一些要求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因此对于许多有一些未雨绸缪的学生,他们在快要毕业的时候以及毕业一两年的时候开始给自己准备各种各样的学习,像一些职业类的培训和一些社会实践等,这一方面促进了我们目前所在领域的正面的发展。

第二方面是这两年国家政策对于整个教育行业的大力支持,对于整个教育行业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也促使了整个职业教育的迅猛发展,因此以上几项,我认为是对于我们接下来的整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起到一个积极促进的作用。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的分享,采访就到这里,感谢。

背景资料

天龟教育是北京天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教学与在线教育的全面升级,更加注重学员的学习体验和学习完成度,通过趣味的互动直播、完备的教辅图书、全新的智能题库以及贴心的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一整套高效、便捷、专业的学习方案。凭借着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新颖的教学模式和学员的良好口碑,已成为国内新锐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天龟公考是专注于公职类培训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凭借着优秀专业的师资、百变互动的直播、个性定制的课程、智能海量的题库、24小时实时答疑等服务,精准定位学员需求,让更多人离梦想更近,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致力于让学习更富乐趣,备考更加高效,让学员花更少的时间通过考试。在未来的日子,天龟依然伴你而行,成为您成公之路上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