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优学1对3创始人兼CEO元海斌:做高效课堂的探索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优学1对3创始人兼CEO元海斌:做高效课堂的探索者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是优学1对3创始人兼CEO元海斌 ,首先祝贺您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祝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元总先跟我们的网友们打个招呼。获得这两个奖项,您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元海斌: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优学1对3的创始人元海斌。优学1对3于2016年成立于深圳,经历了将近三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在深圳、厦门、东莞开设了近30家分校,团队成员已突破700人,服务的学生数量已突破万名。优学1对3在发展进步过程中,一直秉承着“学生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我们重点推出的“优学1对3高效课堂”,有着“比学赶帮超”的独创教育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在这里得到自己的收获和进步。

能获得这两个奖项我感到十分的荣幸,感谢网友对我们的认可,同时感谢我们的客户学员、我们的伙伴以及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您从事教育行业有多少年了?最大的感受是什

元海斌:我扎根教育培训行业十多年了,从事教育培训事业这条道路,任重而道远。

主持人:从事教育,有哪些时刻是让您很难忘、很感动的呢?

元海斌:我觉得感动的事情很多,因为我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已经十多年了,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创业初期,我们只有5个人,我们用无数个凌晨探讨个性化教育的意义,探索最适合孩子的教学模式。一路走来,我们的队伍慢慢壮大,大家都能团结一致共同去迈过一道道坎坷,我们相互扶持,互相感动,我很感激这个队伍给我这么大信心,给我朝前坚定走下去的力量。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元海斌:近年来,个性化教育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然而,部分人对个性化教育的认识还存在着偏差和误区,个性化教育不是简单的个人学习辅导陪伴,像家教那样,而是需要专业的师资和教研团队,用专业的态度,辅以专业的教学产品和教学方法,来满足孩子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还是那句话,从事教育培训事业,尤其是个性化教育,任重而道远。

主持人:您觉得一个优秀的教育企业家最应该具备的是哪些重要的素质?

元海斌:优秀的教育企业核心是要具有优秀的教育产品。“优学1对3”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组建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在教育师资和课程产品有很深的技术储备,这是教育的核心实力。

主持人:贵机构作为教育行业领头者,您又是机构的引领者,您认为您身上的责任与义务是什么?

元海斌: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就像上面说到的,创业以来有很多的伙伴一直坚定地支持我、陪伴我,所以我最大的一个责任就是带领所有优学1对3的伙伴把工作做好,成就他们的事业与理想。同时,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学员,服务更多的家庭。

主持人:您在本届年度教育盛典上拿到奖项,离不开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最后请您对我们网友说几句话。

元海斌:再次感谢广大网友对优学1对3的认可与支持。在过去3年时间里,优学1对3在大家的支持和见证下,快速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加倍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背景资料

2015年,优教优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优教优学教育”),成立于深圳,在厦门及东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业务涵盖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国际教育、系统化提分产品研发及输出、师资培训及输出、提供线上线下教育平台等领域,为中国家庭及教育行业提供系统及多元的教育解决方案。

优教优学教育立志于成为中国家庭首选的个性化教育品牌。创始人元海斌老师专业从事教育事业十余年,基于在教育行业多年的深耕与积累,独创“比-学-赶-帮-超”1对3高效课堂模式,获得万千学员及家长高度认可。

优教优学教育拥有具备先进教学理念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严格的师资培训考核系统、强大的教学质量保障系统、科学的客户服务流程,打造出高效的教学品质。科学的ACT提分系统、完善的THC标准化课程体系、创新的TPS授课模式,营造更有趣且高效的课堂氛围,帮助学员高效提分。

目前,优教优学教育已设立26家分校,在职师资1000多人,覆盖深厦莞主要区域,并在重点城市部署分校体系。优教优学教育学员遍布各中小学,超过10000名学员成绩获得显著的成长,独立研发了400多套专业教研资料。优教优学教育持续受到政府、学校、媒介、专家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优教优学教育将成为中国个性化教育的变革者与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