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王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2018中国网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于12月11-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为致敬中国教育40年的历史变迁,展望时代新形势,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网信办领导的重点新闻媒体,如何"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教育的重要议题,也本次好教育年度盛典重点探讨的主题教育有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没有哪一项事业像教育这样影响甚至决定着国家长治久安,影响甚至决定着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中国教育领域在过去40年间的变化和成就引人瞩目,提升了中国在全球的形象和影响力

2018年,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到来,创新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创新的基础是人才-广泛的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创新的要义是突破常规,从认识的角度来说,就是更有广度,深度地观察和思考世界,而好的教育能够深度和广度的思维能力,创造性由此孕育而生.主持人:王老师您好,祝贺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获得"2018年度竞争力少儿英语品牌"奖,请您跟中国网您和您的机构.

王珍:谢谢主持人,中国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研教学中心总监王珍,爱贝是一家专注于3-12岁英语教育的高端品牌.我们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以"更有效,更容易,更快速"为宗旨,通过联合与自主研发了一套完整,科学和系统的幼少儿英语课程体系,并以此为基础研发,开发了ABLE Online,ABLE Placement,家校通平台以及教学技术平台等,致于帮助和培养孩子们成长为掌握21世纪技能的全人国际小公民.截止目前,爱贝已走进了100多个城市,开办了400多家分校,服务逾十万名学员.主持人:在2018年这一年中,贵机构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珍: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可以从三个层面来说:第一,在战略层面,2018年我们发布了"全维度教育战略".围绕教学,科技,创新三大核心,以"全人教育"为核心理念.培养面向未来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拥有正确价值观,能够全面发展的21世纪国际化人才,第二,在产品层面,我们推出了自主研发的课程My Big World Starter,从孩子的生理发展和语言习得特点,结合全人教育的综合目标.以故事的方式教授自然拼读课程和培养优秀的价值观,及通过每个主题的CLIL板块进行跨学科知识的渗透,进一步深化21世纪技能的培养.第三,在技术层面.我们一定努力让学员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所以我们发布了全环境学习平台-爱贝在线学堂app,是以站在学员的角度,完全由我们自己研发,开发的,不仅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力.也让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课堂外预习,练习和复习,丰富了线上学习体验.主持人:机遇与挑战并存您如何看待目前的教育市场?我们在行业中存在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王珍: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在各个方面的发展和变化显而易见.从确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到把科教兴国作为基本国策.再到人才强国战略.中国教育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和发展,教育信息化从10到20时代,向着教育现代化全力迈进.在迎来机遇的同时.我们也同时面临着挑战.但我认为少儿教育市场的黄金期还未真正到来,我们会继续以教学,科技和创新为战略发展核心,坚守教育初心,不忘教育本质.一方面,注重教学成效,促进学生平衡而全面的身心发展,保障他们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另一方面,加强产品研发,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体验,做一个可持续的,有竞争力的品牌.

主持人:贵机构在本届中国网年度教育盛典上拿到将项,离不开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最后请您对我们网友说几句话祝福.王珍:好的,感谢一如既往喜爱爱贝的孩子和家长们,感谢关注和支持爱贝的广大中国网友,也非常感谢主办方中国网对爱贝的肯定."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今后爱贝会继续努力,不懈奋斗,并加强合作,持续不断地以更优质的产品,以追求卓越的执着精神,将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呈现给中国更多的家庭,积极推动中国教育健康发展.

背景资料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是全国知名的英语教育品牌,致力于幼少儿英语教育及研究,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英语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效,不断获得中国家长的信赖。爱贝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技术,专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3-12岁儿童设计的"培养21世纪人才"旗舰项目,以及丰富的多种短期英语课程,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和系统的幼少儿英语课程体系。

My Little World系列课程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与培生教育集团联合研发的专为3-6岁学习者设计的精品课程,充满了奇思妙想和学习乐趣。利用线上iPad/APP+线下面授相结合提升学习体验,培养具备21世纪技能的全人国际小公民。

My Big World Starter从孩子的生理发展和语言习得特点,结合全人教育的综合目标,从不同角度促进孩子语言、情感、知识、能力、技能等方面的发展,进一步深化21世纪技能,包含思辨能力、创造力、沟通力和合作力。

My World English系列课程,培养孩子基本英语素养和发展学生Critical Thinking能力,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发展基本的听说读写技能,形成用英语与他人交流、用英语思考、用英语来学习其他学科的能力,全面培养“全人”能力。

从爱贝课程中的核心科目学习,到教学体系中的全人主题素质培养, 都围绕着全人教育理念展开,不仅是教学生知识或谋生的技能,更重要 的 是 使其在智力、认知、情感、意志等方面均衡、全面的发展,培养健全的人格。并关注每个学生社会性、物质性、艺术性、创造性和潜力的挖掘,培养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

爱贝在线学堂ABIE Online 是一款面向爱贝学员的 手机端线上全环境英语学习应用——爱贝孩子的移动课堂。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及生动有趣的游戏内容,来培养孩子的学习乐趣;通过线上APP互动和线下教材教学,来更好地提升学习效果。每天十五分钟,让孩子爱上学习。

2018年爱贝发布全维度教育战略,坚持 “ 全人 教育” 为 教学 理念 核心 ,通过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全环境学习,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