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英杰瑞少儿英语联合创始人郑瑞峰:做最好的教育结果和教育口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英杰瑞少儿英语联合创始人郑瑞峰:做最好的教育结果和教育口碑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现场,现在在我在身边的是英杰瑞少儿英语的联合创始人郑瑞峰。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的奖项。相比你一定是有很多的感悟,赶紧跟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郑瑞峰:大家好,我叫郑瑞峰,是英杰瑞少儿英语的联合创始人,我们英杰瑞致力于为3-12岁孩子提供高端优质英语教育,采用母语式教学、沉浸式学科英语、情景动画演绎的教学理念,通过中美双师学堂的上课模式,培养孩子学科英语思维,让英语成为第二母语,我们的初衷是看到市面上太多的机构,可能用的方法,效果没有这么好,孩子已经学了很长时间,不会去自由的去交流,所以我们英杰瑞少儿英语通过三年的时间在国内外教研,研发了一套适合3-12岁孩子英语学习的体系,而且我们在杭州建立了教研技术中心,重金投入研发,开发了我们自己的英杰瑞英语APP,实现了课前课中课后的英语学习闭环,我们用科技推动教育,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就像我们slogan说的那样,同步世界,杰出未来。

主持人:您认为什么样的教育机制和机构才能具有长久的竞争力。

郑瑞峰:我觉得对于教育机构的话如果想要做的长久的话要以学生和家长为中心,才能让机构长远的去发展,我觉得现在太多人进来教育行业,不懂教育,如果我们做教育,要看你是否对教育有足够的热爱,对孩子是否有足够的热情,然后去用心把教育做好,因为教育是回报比较慢的一个行业,不是说短期内就有巨额回报,要把它当成一个长期的事业去经营,教学品质是教育机构的生命线,我们坚信以学生和家长为中心,保证教学品质,做最好的教育结果和教育口碑,将来会有更多的小朋友在英杰瑞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主持人:在这里非常感谢来自英杰瑞少儿英语的联合创始人,郑瑞峰,郑老师来到我们的采访现场,感谢。

背景资料

英杰瑞少儿英语是专注于3-12岁少儿国际教育高端品牌,采用沉浸式学科英语、情境动画演绎的教学理念,运用中美双师上课方式,建立孩子母语式思维,让英语成为第二母语,培养孩子的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团队合作能力在内的未来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