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北京贝曼嘉尚教育教学总监郭丽:提供更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北京贝曼嘉尚教育教学总监郭丽:提供更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教育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在我身边的这位女士就是来自北京贝曼嘉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教学总监郭丽郭老师,先跟我们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郭丽:大家好,我是郭老师。 主持人:这次您的机构也是获得了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先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郭丽:我们贝曼嘉尚公司可以简称为贝曼英语,主要为3到12岁的中国孩子提供最优质的英语学习方案,我们是“十二五”国家课题的直接参与者,我们所有的教研成果都是在“十二五”国家课题的指导下去进行的。我们主要是立足于本土,想让更多的孩子未来成为具有国际素养的领导人。经过我们的课程、经过我们的教学和服务,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具有这种面向全球的领导力潜质。为此,我们以“一切源自对孩子的爱”的理念来解决我们中国孩子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您觉得您所在的领域发展情况怎么样?

郭丽:其实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我们现在说风声水起一点都不过分。现在我们中国的家长也越来越意识到孩子有黄金的语言学习期。我们都知道2到8岁其实都属于黄金的语言学习期,尤其是2到5岁更是黄金期当中的黄金期。所以家长这种意识还是非常好的。那从整个行业上来看呢,我们所有在这个行业领域当中去做教研的这些老师们,都是在努力的想去研发出适合我们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的一些课程以及解决方案。所以从行业的发展来看,我们说教育是朝阳产业,少儿英语培训我觉得就是朝阳当中的朝阳产业。 主持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郭丽:是,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教研,通过贝曼英语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可以为我们中国孩子提供更适合的课程和学习方案。 主持人:我也感觉到了您的机构在教育行业充满着真诚,那也祝您的机构越办越好,谢谢您。

背景资料

贝曼英语立足中国本土,面向世界未来,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的未来国际化英语素养教育。贝曼英语作为国家级重点课题的直接参与者,基于国家重点课题的创新研究成果,结合美国蓝思分级阅读体系,对标美国州核心共同标准,并配备以国内外硕博学历占比超过60%的行业旗舰级教研团队,采用业界领先的第六代颠覆性英语教学理念和方法,形成独具特色、全球领先的“贝曼教学法”,研发出国际化标准、本土化适从、个性化匹配的3-18岁青少儿英语学习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独立性创见、国际化素养的未来世界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