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微鸟少儿英语贺庆东:微鸟少儿英语引领中国教育+AI创业创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微鸟少儿英语贺庆东:微鸟少儿英语引领中国教育+AI创业创新。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来自于微鸟少儿英语的创始人兼CEO贺庆东先生,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贺庆东:大家好。

主持人:您获得了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这样一个奖项,先介绍一下您的机构吧。 贺庆东:感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给我们这个荣誉,我们机构是一个有八年教育品牌的机构,我们是来自新加坡和欧美的3位硕士博士海归回国创办的企业,目前在少儿英语在线教育,人工智能+教育这个方向在努力,目前获得了全国有一万多的学员。目前我们机构它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借助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科技,把海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我们国内,让我们的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三线城市的小朋友们都能够得到一个高质量的欧美教育。

主持人:这其实是一个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那您觉得在教育行业里面机遇和挑战是什么呢? 贺庆东:目前在线教育主要是在于我们教育的资源比较稀缺,所以说我们做在线教育的就要解决教育资源稀缺问题,实际上在线教育一直在向这个痛点进行一系列的努力,从一代视频录播加中教,到二代在线教育是菲律宾外教,第三代是欧美外教,我们第四代是围绕欧美外教加人工智能,现在到了机器老师的时代了,我们公司通过教育科技大大的降低了教育的成本,可以让海外优质的资源服务我们中国的一二三线城市,甚至在不久的将来辐射到农村。像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如水龙头一样,你一拧它,它就来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的分享,采访就到这里。

背景资料

微鸟少儿英语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第四代在线教育平台,是自有专利平台产品,以真人外教+AI辅助教育为主要特色。

针对3~12岁孩子的学习特点,提供欧美外教一对一亲子在线教育,保证孩子在学习中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课后提供AI智能测评,增强学习趣味性,大大提升学习效率。平台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11国语言在线实时翻译,国际化社区也为宝爸宝妈们提供了与外教交流沟通小孩学习的机会。平台营收已近亿元。

股东背景实力雄厚,有全国著名的技术专家国千人才,也有浙江少儿EF英语创始人,经纬LP,最近投资人为大成律师合伙人,中审亚太合伙人等组成,保证公司健康长远发展。研发方面与世界级科技企业签有长期合作协议,如:微软,腾讯,科大讯飞。

产品在获客,外教成本控制具有优势,适合于中国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布局。创始团队来自新加坡,曾负责新加坡教育部下属大学,海外大学,中小学教育科技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的制定,实施与运维,有多年国际化教育平台研发和运营经验,旨在把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科技和教学理念通过微鸟平台带入中国,把少儿中文教育带入国际。公司预计在2020年港股挂牌或科创板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