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顺势智能英语严汝建:做教育行业的补缺者和引领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顺势智能英语严汝建:做教育行业的补缺者和引领者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在我身边这位是顺势智能英语的总经理严汝建,严经理您好。

严汝建: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智能英语教育品牌”这样一个奖项,在此想请您给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

严汝建:好的,顺势智能英语能荣获中国网2018智能英语影响力品牌,首先感谢广大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注。顺势智能英语的教育定位非常明晰,我们是做了教育行业的补缺者和引领者。补缺者就是解决目前的课堂教学和传统辅导无法帮助学生来解决的问题,引领者是指我们的系统研发融合了人工智能技术、脑认知和教育学、心理学等领域的科技成果。有三大核心技术,其中之一是多核记忆驱动。多核记忆驱动主要是克隆学习者的大脑记忆规律,精确的分析出学习者对每个单词以及句子记忆强度、难度和他的遗忘时间,并且在黄金记忆点进行有效的记忆累加,最终达到母语式的记忆效果。核心二是语音识别和测评系统,这主要是解决了孩子对于英语学习过程之中发音的难题,用系统可以帮他达到这种纯正的美式发音的效果。核心三是智能激励和导航系统,主要帮助学生知道如何做学习计划,学什么,会什么,达到人脑学习电脑管理的这种效果,这是三大核心技术。系统的学习效果也是非常明显,举个例子,平时一个需要一个学期记忆的英语单词和句子,使用顺势学习系统的学生通过一个月就能完成,并且很牢固,学生通过系统的训练对于课堂老师来说,可以说是整体教学效率的提升,老师带的动。同时,学习系统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帮助了全国各地的学生实现了智能化、个性化的学习,也为国家一直落实的的优化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贡献力量。

主持人:感谢严老师的分享,在此还想问一下顺势智能英语在2018年的发展速度如何呢?

严汝建:在2018年顺势的发展速度非常快,这属于顺势的一个腾飞期,在这期间我们的体验中心的数量已经达到了800多家,正式学生数量已经突破了200多万,在这同时也荣获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4项专利和28项软件著作权,在这期间也荣获了ISO质量体系认证等等这些荣誉。顺势的发展速度就我来归结主要是顺势而为,另外一个是我们的优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顺势是顺了什么势呢?第一个就是顺了中国教育信息化2.0的这个计划,这个大的趋势,另外一个也是随着咱们目前英语改革的方向提出的教改政策,也是顺了这个势,第三个是目前一些新技术的发展,像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语音测评技术的发展,顺势也是结合了这个趋势。在这种大趋势、大方向的背景之下,我们系统成功的升级为了5.0,APP系统也成功地升级为5.0,里面又融合了一些新的技术,比如说我们的人机对话功能,学生可以与系统之中的机器人进行智能对话,还有智能分析学习数据遗忘曲线以及智能推送学习内容和学习数据的报告等等这些。

只有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才能保证用户的体验度和学习的效果,顺势智能英语教育真正做到了这一点,顺势的企业文化是真实、务实、求实、踏实,落实,我们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来研发优质的产品,让优质的产品来服务广大的全国学生,做有质量的教育。

主持人:感谢严经理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顺势智能英语在2018年这些成就,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集团无限的前景,在此预祝贺严经理和顺势智能英语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严汝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