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知诸学院创始人朱学松:致力提供优质教学内容及服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知诸学院创始人朱学松:致力提供优质教学内容及服务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我身边的这位是知诸学院创始人&创试科技总裁朱学松朱老师,欢迎您。恭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品牌。请您跟中国网的朋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朱学松:各位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知诸学院创始人,朱学松。我本人已经从事日语教学与研究工作近20年了,目前是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的理事。我在2016年创办了知诸学院,短短2年,能够得到50万日语学习者的肯定和认可,在此非常感谢大家。

知诸学院是专注于日语和日本垂直领域的在线教育品牌,是日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同时也是J.TEST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官方独家授权合作伙伴。

我们提供入门、兴趣、考试辅导、留学升学、口语、EJU等全品类日语课程服务,也自主开发了很多针对日语学习、考试、口语训练等等学习需求和场景的应用产品,比如这次12月的日语能力考试,我们就在全球的考场为5万名以上的考生送上了我们的“考前锦囊”。

教学法方面,我们独创了日语学习的NSS(能力·シックス·エス)学习体系和口语学习的SFS(スパイク·フォ·エス)学习体系,这两大学习体系也是我们学院教学教研团队的立身之本,目前我们有来自中日两国的专兼职教师500余人,教研团队有平均15年以上的日语教学从业经验,日语能力考试的押题命中率可以达到95%,整个团队历年来培养过JLPT满分、J.TEST高分学员600余名。

主持人:贵机构在本届中国网年度教育盛典上拿到奖项,离不开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最后请您对我们网友说几句话祝福。

朱学松:知诸学院一路走来,今天能拿这个奖,首先要感谢的是广大日语学习爱好者,尤其是我们的学员们对知诸学院的认可和支持,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内容,尤其要提前预告的是,明年我们会推出更多的创新日语学习产品,包括移动口语学习工具,请大家敬请期待我们的“大招”!

最后,我们的很多学员月初刚刚参加了日语能力考试,考完也给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们都发来了好消息,你们的成绩和认可就是他们工作的最大动力!在此也预祝大家顺利拿到高分,うまい日本語をどうぞ!

背景资料

知诸学院是创试科技旗下专注于日语与日本垂直领域的知名教育品牌,提供入门、兴趣、考试辅导、留学升学、口语、EJU等全品类日语课程服务,自主开发了针对日语学习、考试、口语训练等学习需求与场景的音视频和应用产品。

知诸学院作为日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在国内外日语学术界、培训界、企业界均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是最具权威的日语培训机构之一,也是J.TEST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官方独家授权合作伙伴。

学院教研团队拥有长达15年的教学经验,研发了国际领先的NSS学习体系、SFS口语训练体系,团队历年累计培养JLPT满分、J.TEST高分学员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