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洛基英语李黎丽:整个教学五位一体完整流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曾瑞鑫

中国好教育洛基英语李黎丽:整个教学五位一体完整流程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来自于洛基英语的副总经理李黎丽女士,您好,恭喜您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品牌的这个奖项,先向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的机构吧。

李黎丽: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洛基英语的老师,我们在2013年的时候正式转入到在线教育的行业领域,在这五年多的发展领域里面我们现在目前付费的学员在十万+,在线收听过我们的总人数在三千万左右。在整个的在线的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一直坚持的是中教跟外教相结合的方式。我们希望在在线教育的班课的领域当中能够将中教跟外教的结合模式更好的带给我们的学生给他们更好的学习的体验。 主持人:2018年马上要过去了,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李黎丽:我们主要有三点,主要是教学服务。第一点我们在今年的整个的教学产品的研究过程中我们将老师授课班委组织,助教协助的模式在今年做了很大的升级,让我们的学生从课中到课下的这样的一个时间之内,他的学习的积极性和黏性,在我们的班课的场景之下有了更大的调动,也让学生学习的效果会更好,我们今年的学生的新生人数和老带新的人数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我觉得这也是学生对我们认可的体现,作为我们在线教育的企业来说,我觉得真正能够看到我们的产品给到客户,带来了什么和学习的变化,自己也给我们带来了很高的价值感。 第二点在今年很多的一个改变是今年的科技的一个赋能对我们整个教学体系的改变,我们整个教学是五位一体的完整的流程,从教学到学生的学习,然后练习,然后测评,再到最后的评估,让科技更多的加入,让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当中的每一个节点更加的可量化,在整个的学习效果的过程当中他学习的每一个节点的效果和评估有一个很好的追溯,所以让学生心里面更踏实,我们也很好的利用了成年人学生学习的碎片化的方式让他们学习变的更高效,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讲今年也是蛮大的收获。

第三点的话算是我们是一家主打线上成人班课的模式,我们是线上的学习和线下的互动两者相结合,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觉得我们跟学生走的会更近了,我们在学生有12个平台下的,我们学习的占点,所以在每年不同的月份里面,我们会跟我们的名师来到这样的城市会跟我们的学生有一个更家直接的当面的这样的一个互动,我觉得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的在线教育有了更多的人情味和一点温度,整个看下来的话就是我们围绕着教学和三个点上的收获。 主持人:感谢您的分享,再次祝贺您获得这个奖项,采访就到这里。

背景资料

向世界,从洛基英语开始

2003年,洛基英语创始团队成立,一个现实版的“中国合伙人”的创业故事,7位有梦想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7位国内金牌英语讲师开展数百场全国巡回演讲,正式进军英语教育领域。

多年来秉承“做世界教育领先企业,使人人皆可学习并从中受益”的宗旨。独创“中外教结合”、“1+1+1”教育模式,并使之与个人潜能激发和个人发展规划相结合。真正帮助学员以最有效、最便捷的方式突破英语听说读写的障碍,快速练就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口语。

品牌归属:上海洛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英语学习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

上班族是洛基英语学员的主力军,他们积极开拓人生梦想,在线英语培训节省时间、人力、财力成为众多白领的青睐学习方式。

洛基坚持平价学英语的优质服务,借助互联网服务全国的优秀青年。互联网时代学英语,就选洛基。

我们有一句口号:就是让中国960万平方公里,有网络的地方,想学英语的人,都能够加入到洛基的学习中来。这是我们毕生的夙愿,也是我们洛基人一直以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