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瘦课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瘦课网:专注于为高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的在线教学云平台解决方案,打造体验最好的互联网教育资源生态圈。

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成立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下设的分支机构,其宗旨是联合各成员高校及虚拟现实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服务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vr.shimeng.org.cn)将大力推广虚拟现实教育解决方案,加强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培养,设立专项基金,开展课题研究,组织国内外虚拟现实专家学者赴高校巡讲、定期举办虚拟现实高峰论坛及虚拟现实大赛等活动,促进虚拟现实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

瘦课教育作为专委会负责单位,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实盟的领导下,按照实盟章程规定,加强与实盟成员高校的交流合作,探讨虚拟现实核心科学与技术问题,加强面向虚拟现实产学研用的实践交流、技术合作与数据共享平台建设,推动虚拟现实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