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聚能教育集团邢红:一直以科学教学作为根本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在我身边的这位是聚能教育集团的副总裁邢红,邢总您好。

邢红:您好。主持人:首先恭贺您获得了“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的奖项,恭喜您了。在这里想请您跟中国网的朋友们介绍一下您和聚能教育集团。

邢红:好的,首先感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感谢广大网友,在此也感谢一下聚能教育所有同仁的努力。我从事教育行业多年,在聚能教育集团主要负责经营与管理,见证了聚能一次又一次的成长。聚能教育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较早进入K12领域的连锁企业,一直提倡一对一的教学、N对一的服务模式,一直以科学教学作为我们的根本,以科学的教育体系作为根本,因材施教。聚能教育集团一直坚持以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的企业愿景,在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的同时也不断探索创新,深耕行业市场,我们创建了巴仑思品牌,构建了线上有平台、线下有校区、在校有人管、在家能学习的教学体系。作为教育企业,我们一直把引导和服务于孩子的成长放在第一位。主持人:还想请邢总分享一下聚能教育集团在2018年这一年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邢红:聚能教育的企业精神是聚贤育能,日新月异,在日新月异中我们不光只是注重销售与市场,我们更注重打磨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从产品上来说,在2018年,我们着眼于素质教育,以及科技与教育融合发展,新增了趣味电路与艺考等项目,希望通过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和游戏体验,培养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在服务上,我们提出了五个一服务,一课一反馈,一周一回访,一月一检测,一学期一次家长会,一年一次生日会的跟踪服务体系,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改善孩子的学习方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在服务合作伙伴上,我们强化了市场、教学、管理及人力培训等运营服务体系、服务模式,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排解忧愁。主持人:听完了邢总的分享,不得不感叹一句聚能教育集团这个奖真的是获得的当之无愧,在此也预祝聚能教育集团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邢红:谢谢。

背景资料

巴仑思智慧课堂  (Balance Edu)隶属于北京聚能鸿儒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形成包括同步辅导、学业 成长 、VIP私塾、偟津托管在内的课程体系,帮助用户 实现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

巴仑思构建了“线上有平台,线下有校区,在校有人管,回家能学习”的辅导体系,追求传统教育与当今科技的平衡,通过在不同地区间分享教育资源,达成辅导时长与教育品质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