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学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君学教育集团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C2B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是一家以资本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产业链的升级和整合,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人群。君学教育致力教育产业链的升级和整合,旗下拥有子品牌:君学资本、雁传书文化传媒、伯乐工场、国际教育、君学书院等。自成立以来,君学教育集团始终立足于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教育产业,致力为产业输出高质量的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整合引进海内外各地的精品教育资源,打造教育产品商家入驻及优质教育项目输出平台;借助教育媒体势能,提供多维品牌打造方案,实现教育全产业链的上下游贯通,为整个教育产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第三方增值服务,成为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与各界有识之士的一站式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