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心学力科技教育千海:培养行业领袖立志教育新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心学力科技教育千海:培养行业领袖立志教育新果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来自于我们心学力科技教育的创始人千海老师,您好,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千海:大家好。

主持人:您是获得了2018年度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2018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的奖项,其实您是一个教育行业的专家,您投身于教育行业是一个什么样的初衷?

千海:我们心学力教育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基础教育领域教学信息化业务,主要打造数字化教与学平台服务,集软件产品研发、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教育软件和高新技术企业。心学力秉承着“诚信专业、共赢合作、科技创新”的价值理念,专注于为中国5000万优秀的民营企业和教育行业群体,提供品牌加盟、行业联盟、网络平台、K12教育项目孵化等综合服务截止2018年1月,公司累计项目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服务近千家企业,近万家教育机构.实现教育行业产品精细定制、精准营销,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价值服务,引领中国教育业攀升新航道,迈向国际化!

公司自主研发的心学力爱课堂数字化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为帮助教师轻松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落实新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数字化互动学习。支持基础教育领域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公司本着产品网络化、智能化、高性能、强稳定的设计原则设计的语音教学产品在无线网络传输、音质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使得移动语音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对教学质量与效益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带来全新的革新与体验,真正的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

我们心学力公司的愿景致力成为最受尊敬,最有影响力和最优质的教育产品提供商和教育服务公司。我们国家是人口大国,随着国家的强大和经济的发展,我相信教育培训行业将是21世纪最朝阳的产业之一。如今教育培训产业的经济效益逐年稳步增长,也带来了很多有价值的社会效益。很多教育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但质量参差不齐。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教育投资者,他们非常的有爱,有情怀的在做教育事业,但他们的运营模式单一,管理经验不足,从而阻碍了他们的企业发展。所以我们的初忠是透过我们心学力的产品和项目帮扶计划,能够为这些教育企业的发展带来新机会和新方向.这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主持人:那教育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有没有什么时刻您觉得特别难但是却坚持下来了呢?

千海:是的。随着教育行业的迅猛发展,教育行业同样上演了一场场群雄逐鹿的大戏,多年来在优胜劣汰大浪淘沙的市场决折下,行业格局和架构正在经历着一轮又一轮洗牌,出现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我们在发展中也遇到了挑战,秉承着培养行业领袖 立志教育兴国的使命。我们的团队坚持做到了三个目标,1 积极建立信任与负责任的服务关系 2 专注于对客户和学生有影响的教育产品创新。3 以结果为导向的理念致力于客户的满意和成功去工作。这也是我们心学力受到众多教育投资者和校长认可的原因吧.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的分享也再次恭喜您获得两个奖项,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感谢。

背景资料

心学力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基础教育领域教学信息化业务,主要打造数字化教与学平台服务,集软件产品研发、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教育软件和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开发的心学力爱课堂数字化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为帮助教师轻松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落实新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数字化互动学习。支持基础教育领域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公司本着产品网络化、智能化、高性能、强稳定的设计原则设计的语音教学产品在无线网络传输、音质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使得移动语音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对教学质量与效益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带来全新的革新与体验,真正的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