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北京煜龙教育集团徐晓芳:世界范围内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北京煜龙教育集团徐晓芳:世界范围内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我身边是来自于北京煜龙教育集团的总经理徐晓芳女士,您好,首先祝贺您的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综合实力突破教育集团”的奖项。恭喜您,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您在教育行业都涉及哪些领域?

徐晓芳: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煜龙集团全体员工向主办方表示感谢,煜龙教育是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一直坚持以世界范围内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一直不断的努力规划。目前我们一共有三个平台,一是与国际机构配合的国际教育平台,二是和航空机构培养航空服务人才和航空飞行人才的机构,三是获得政府批准获得指导的北京煜龙培训学校,这个学校是少儿教育,主要有英语、语文、绘画、乐器的培养。不管是哪一种平台和教育,我们都具备非常完整的科学实用体系和完善的师资团队可以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比较优质专业的服务。

主持人:那2018年已经马上要接近尾声了,贵机构在下一年有没有什么计划呢?

徐晓芳:我们将会进一步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院校进行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争取为广大的国际学生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在航空服务的平台上,我们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航空机构合作,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在少儿培训这个平台上,我们将会打造一个包括国学艺术等多专业、特色明显、家长满意的少儿成长基地,综合来说其实教育是一个良心工程,我觉得一个国家的教育影响国家的发展,所以我们教育机构争取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将会紧密配合国家政策,为进一步培养新一代的国际化人才做更多努力。

主持人:听您这么一说,看来您机构真的是对未来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这就是我们今天的采访。感谢!

背景资料

北京煜龙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03年,以教育管理、教育投资为双主业,形成国际教育、职业教育(通航产业)、基础教育、在职高等教育、在线教育五大业务模块,多年来,公司始终以“追求卓越,奉献教育”为理念,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合作办学,全力打造优秀卓越的现代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