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学尔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姜洪宇:齐心共赢和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学尔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姜洪宇:齐心共赢和发展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现场,现在在我左手边的这位男士是来自上海学尔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裁姜洪宇,姜总。姜总,您好!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的奖项,想必你一定有很多的感受和感想跟我们分享,赶紧和我们中国网的网友分享一下吧。

姜洪宇: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首先,感谢中国网给学尔森这次机会!我本人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一直有一个理念在我心中不断警示着我,即“做教育容易,做好教育很难”。学尔森是2004年成立的,截止到目前已经14年时间了,从2006年升级为学尔森教育集团,在整个教育范畴当中主要做建工类的教育培训,我们一直为建工行业的企业用户与个人用户提供教育培训与考证服务。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我们主要在强化我们的产品,我们是希望做好的教育产品来为我们学员进行服务,在整个过程当中,我们既做线上的培训,又做线下的培训,线上应该是我们在建工行业首先引入了人工智能这个概念,首先针对我们学生能进行智能化的学习,个性化的去学习。我们的用户有企业的用户和个人的用户,我们不仅是为我们个人用户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提供很好的发展方向,对于我们企业来讲,我们也为企业用户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毋庸置疑,学尔森无论是在建工培训行业还是在学历考证服务行业,都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经过14年的沉淀,在今年我们开始做品牌升级,我相信在2019年学尔森在我们建工教育行业前辈的引领下,在我们广大网友的监督下,我们学尔森会做得越来越好,希望通过教育质量的提升来为我们的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

主持人:其实就像我们这次“中国好教育”盛典的主题一样,“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那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对这句话是怎么理解的吗?以及贵机构的企业理念是什么?有没有它的体现?

姜洪宇:刚才,我已提到2019年,学尔森会重在品牌升级,品牌的理念是达到六个词,即“齐心、共赢、发展”,与“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这一主题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先,无论是企业内部员工,还是学尔森教职人员,心里都要有一个明确的责任,“做教育容易,做好的教育很难”。回到初心,即“我们为什么做教育”“我们为什么要做好教育”。身处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都应将责任放在第一位,无论是教育产品还是教育服务,都能让学员在学尔森学有所得,并能学以致用,在之后的个人职场和社会发展中都能灵活地运用到实际中去。“扛历史使命”是教育的一个责任,从孔子时代开始,我们每一代每一届教育工作者都以此为准则。关于“塑时代新人”,我认为,教育的路线在不断改革和发展,本人作为一个70后,经历和见证了中国现代教育改革历史,现在我也成为了教育改革者之一,投身于建工培训行业。这个行业规模虽小,但为我国的建筑行业和房地产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所以,在整个教育改革过程中,明确自身责任,提升教育品质,强化教研团队,做好教育服务,让我们的企业学员、个人学员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并将其所学运用于工作,推动企业发展,企业发展社会才会发展,社会发展国家才能强大。

主持人:这都源于作为教育者本身立足有一个很好的教育理念,然后才能去教育出更多更多的人才来。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来自上海学尔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裁姜洪宇姜总做客到我们的采访现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