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顺势智能英语教育董事长杨玉德:做信息化教学的引领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顺势智能英语杨玉德:做教育行业的补缺者与引领者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来自于顺势智能英语教育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杨玉德先生,欢迎您,恭喜您获得2018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的奖项有没有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杨玉德:主持人好,大家好。首先感谢中国网为教育人举办的这次盛会,聚焦中国好教育。做一件事情需要信心,做成一件事情需要信念和信仰。我个人从事教育工作15年以来,一直把教育作成我个人的信仰,也非常珍惜和感激信仰为我带来的这份荣誉。正所谓众人划桨开大船,顺势智能英语教育这艘大船的乘风破浪,离不开我的科研团队和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团队。今天我获得这个荣誉,不但是对我个人,更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认可与鼓励,正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顺势智能英语教育今天的成绩,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作为“中国教育领军人物”,我认为指的不是一个人,应该指的是我们一个团队,是我们所有顺势人共同努力而得来的这份荣耀。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军人物,应该说我们身上扛着更重要的使命和担子。

荣誉是对我们之前的肯定,未来相信在我们继续不断的努力下,顺势智能英语学习平台将会不断的革新,不断的自我超越,不断的践行做教育行业的补缺者与引领者,助益更多的英语学习者,顺势智能英语教育这条大船,将在大家携手并肩的努力下,继续扬帆远航。

主持人:您认为什么样的教育才叫中国好教育呢?

杨玉德:我个人从事教育15年的经历,几乎是见证了中国教育的蜕变式发展,也非常庆幸自己亲身经历和体验了这样一场关于教育、关于未来的变革。教育有多种方式,多种形式,在“公平、人本、奉献、责任”等这些因素之外,我认为中国好教育的关键词应该是“适合与改变”:适合中国的教育,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适合中国孩子发展的教育,这才能称之为中国好教育。

因为我们针对的K12的市场、大学生的市场和所有的学习者的市场发生着变化,发生着什么变化呢?他们成长和生活在信息化的时代,他们的需求在发生着变化,他们对知识的补缺程度在发生变化,我们要做适合他们的教育才能够真正成为中国好教育。

那么这个适合的过程中要做到“改变与发展”,能够在适合他们的同时,能够真正改变他们的生活,改变他们的学习习惯,改变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去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在他们那个时代出现和创造出来适合他们的教育方式,这也是我们国家提出来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我们所有的顺势人也在秉持着这么一个理念,在不断的去自主研发适合当今信息化时代的学生的教育方式。现在的人工智能的教育去改变现在孩子的学习现状,比如说我们的大脑的遗忘问题,比如说我们的发音的精准化问题,比如说我们教育的区域化问题和不公平的因素,那么国家一直在提倡促进教育公平优化教育资源,只有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时代才能够真正的实现人做不了的事情,才能真正的实现促进教育公平优化教育资源,真正的实现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皆学的学习型社会,我们要不断研发适合我们国家的国情的,适合我们中国的孩子需要的产品,能够在课堂之外做课堂做不了的事情,这样才能够真正帮助孩子去成长。

我们顺势人在一直在自主研发适合国家政策,市场走向,学习者需求的智能学习系统。真正印证了服务至上的教育情怀,产品之上的匠心精神,大爱之上的社会责任感!用行动践行“做课堂教育的助手、做英语提分的帮手、做信息化教学的推手”。助力“教育有信仰,孩子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一社会文明建设。

主持人:我们杨先生说的非常好有非常独到的见解,非常感谢您的采访。

背景资料

杨玉德 中共党员   从事教育事业十四年,运营过大学生综合竞争力培训、中小学文化课培训、家庭教育、素质教育研究院、信息化教学、人工智能教育等项目;



曾被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评选为全国十大精英校长;   被数十家媒体及上百家网站采访报道;



中央电视台《品牌之旅》特邀嘉宾   中共顺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顺势智能英语教育创始人、董事长 (目前全国500多个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