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南通市教育工会举办第30届南通大中专院校“教师乐”游艺运动会

来源: 南通教育局 | 作者: | 时间: 2018-12-05 | 责编: 曾瑞鑫

11月30日下午,第30届南通大中专院校“教师乐”游艺运动会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16个单位的近500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开幕式上,江苏商贸学院副校长堵有进致辞,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运动会承办单位南通高等师范学校副校长潘健接旗,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主持开幕式。

本次南通大中专院校“教师乐”游艺运动会比赛设置了保龄球、抢种抢收、背靠夹球等10个项目,既有需要团队协作的绳采飞扬、搭桥过河等团体项目,又有体育竞技技巧的足球射小门、发球进框等活动。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享受着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南通各大中专院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南通市教育工会每年举办一届的“教师乐”游艺运动会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已成为南通大中专院校教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成为南通市教育系统优秀文化品牌之一。

  (南通市教育工会 供稿)

1-2开幕式_cone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