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党晓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4 | 责编: 段留芳

教育行业战略运营专家

互联网行业资深人士

京城亲子圈代表人物

儿童游乐体系高级规划师

峰火点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

乐仕尼儿童成长中心总顾问

稚行童年亲子活动品牌创始人

D-ONE映像创始人,“亲子情景互动跟拍”摄影理念发起人

曾任职神州佳教(北京)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运营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兼助理总裁

曾任职家盒子早期创始团队核心高管,国内第一家引入英国STA游泳协会的婴幼儿游泳全课程体系和创新教学理念的项目负责人,就此开启国内首创父母陪伴式婴幼儿亲子游泳课程的创新形式。

同期兼任大型亲子游乐产品负责人,并引入来自英国整套的游乐设计理念和项目具体落地实施。

曾任职宝迪健康管理集团高管

项目经历:

享誉家长圈《亲子活动一卡通》创办人

北京海洋馆《梦幻海洋狂欢夜》5000人包场活动总策划

水立方嬉水乐园《冬日暖阳大作战》3000人包场活动总策划

近百场的线下、线上活动策划落地经验

基于教育行业的“佳教联盟”商圈发起人

英国STA游泳协会的婴幼儿游泳全课程体系项目负责人

行业内的“GAME TIME互动公开课”创始人

15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实战经验,极强的快速学习能力和行业所处市场分析洞察力,此期间分别从事不同领域行业的团队管理工作,涉及教育亲子、移动互联网和高端健身等行业,实体项目筹划和落地经验及其丰富;多年企业高级管理负责人,带领团队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的经历,最多管理百余人。

近十年的教育行业深入研究和整体运营管理,负责其多个产品的创始和研发,极为全面的安全运营管理经验和意识,出色的团队组建经验,保证了后期团队整体的高效运转和高品质服务。具备很强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操作经验。

多年线上、线下活动策划经历,活动策划执行以及社群运营管理有着极为丰富的实操经验和成功案例。

基于移动互联网行业,带领团队负责APP产品从流程设计到实现、从用户体验优化完善到后续服务跟进,同时也负责市场商务合作和渠道体系的开拓,丰富线上内容以及相关资源对接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