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4 | 责编: 段留芳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目前全国182所具有MBA(工商管理硕士)办学资格的院校之一,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业服务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语言和管理方面的特色也为MBA/SMBA教育创造了成功的平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强调所学内容的实用性,课程设置与师资的配置都是以实战为核心,力求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应用于实际,在学习的过程中,强调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北京二外为MBA项目配置了良好的基础实践条件,进行模拟实践教学,还将建立不少于60家的课外实习基地以及不少于600个高质量的工商管理案例。而且,MBA的绝大多数课程将进行英语或双语教学,一半以上课程将由产业界人士授课。

MBA的师资是保证MBA教育成败的关键。MBA/SMBA拥有一批专业知识渊博、实战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严谨务实的师资队伍,整合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管理学、经济学、语言学等学科名校专家资源,教学师资力量雄厚,资源广泛,至少是副教授以上职称,语言能力一流,部分课程还是由国内外知名教授、政府官员和有成功经验的企业家来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