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微鸟少儿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4 | 责编: 段留芳

微鸟少儿英语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第四代在线教育平台,是自有专利平台产品,以真人外教+AI辅助教育为主要特色。

针对3~12岁孩子的学习特点,提供欧美外教一对一亲子在线教育,保证孩子在学习中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课后提供AI智能测评,增强学习趣味性,大大提升学习效率。平台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11国语言在线实时翻译,国际化社区也为宝爸宝妈们提供了与外教交流沟通小孩学习的机会。平台营收已近亿元。

股东背景实力雄厚,有全国著名的技术专家国千人才,也有浙江少儿EF英语创始人,经纬LP,最近投资人为大成律师合伙人,中审亚太合伙人等组成,保证公司健康长远发展。研发方面与世界级科技企业签有长期合作协议,如:微软,腾讯,科大讯飞。

产品在获客,外教成本控制具有优势,适合于中国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布局。创始团队来自新加坡,曾负责新加坡教育部下属大学,海外大学,中小学教育科技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的制定,实施与运维,有多年国际化教育平台研发和运营经验,旨在把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科技和教学理念通过微鸟平台带入中国,把少儿中文教育带入国际。公司预计在2020年港股挂牌或科创板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