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寇雪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3 | 责编: 段留芳

寇雪杰,女,1974年生,河南太康人,郑州大学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硕士学位,高级职称,民建委员、金水区政协委员、中华职教社委员,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先后创办郑州沃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举办河南信息工程专修学院、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全身心投入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引领教师成长与发展,主持专业和课程建设,推进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发展,积极构建和谐而科学的校园工作氛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规范制度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实施教学改革。在教学改革过程中,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积极构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先后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民办校长、政协最佳提案委员等荣誉称号,2018年所在学校增补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社会声誉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