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小学与甘孜学校结对帮扶 促进教学深度融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钟传亮 | 时间: 2018-11-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6日讯(李小野 钟传亮)为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藏区教育“校对校”结对有关工作的通知》龙教发〔2017〕22号文件,近日,甘孜州甘孜县色西底乡小学校教导处主任叶强和陈新秀老师到结对学校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小学校进行“校对校”结对工作交流。

image.png

西河小学校长李华带领交流老师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活动开展概况。李华强调,开展“校对校”结对帮扶、促进两校教学教研深度融合,是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需要,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

image.png

叶强和陈新秀老师深入西河小学课堂,观摩西河小学怒陈英的语文示范课,两位教师在课后进行了深入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叶强详细介绍了色西底乡小学的情况,并就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需要交流的方面与李华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image.png

李华对今年10月22 日在学校行政会上提出的与色西底乡小学下一步的结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