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巅峰教育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23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超越巅峰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家庭教育培训与教育行业培训供应商,专注于教育行业,坚持踏踏实实做教育为理念,研发了独特、深入、实战的系列课程和训练。为家长培训和青少年素质训练领域,构筑了彻底解决教育思维、方法、关系、环境和让孩子自动自发独立成长的有效系统;为教育培训行业,提供行业论坛、营销成交、讲师及校长培训、师资训练等非常有效的特色培训和咨询。目前,超越巅峰教育集团的导师们,已经累计深度培训近百万人次。我们面向未来、稳步创新、开放合作,以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推动行业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超巅峰教育集团使命:

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助推孩子健康成长

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共同实现中国梦想。